分享至

要買掃地機分擔家務,卻又怕它到處「卡卡」嗎?

別擔心!禾聯HVR-301E2掃地機擁有超纖薄5.7cm機身,不管是沙發、床底、櫃子下,它都能以靈活的身手穿梭,加上智能脫困機制與15度爬坡功能,面對家中的複雜環境,它就是能輕鬆不卡關!

▲輕鬆鑽入推車下

▲不放過任何一個角落

禾聯HVR-301E2掃地機不僅外觀科技感十足,它的功能更是強大!!掃、吸、拖一機三用,一次就能搞定三道清潔,你也可以拿著遙控器指揮它加強局部清掃,它有超長6.5cm螺旋邊刷,邊邊角角的灰塵都難逃他的手掌心,另外小編覺得更神奇的是,它具備強大吸力卻相當靜音,完全不怕吵到家人。

▲超長6.5cm邊刷,家中邊邊角角的灰塵無所遁形!

▲智能自動回充功能,不必動手它就會自己回家啦~

▲超魔幻科技感的外觀,是不是有種星際大戰的fu~~?!!

採用醫療級HEPA濾網,禾聯HVR-301E2掃地機可以高效過濾99.97%灰塵、過敏原等,更厲害的是,它共有24組高密度偵測電子感測器,能夠360度智能防摔落,如果家裡有樓梯的也不怕它跌落唷!

▲盾牌造型集塵盒有手把可輕鬆提起

▲尚未使用過的集塵盒內部

內建的智慧行走路線,讓它能夠清掃得更加徹底,包括延邊清掃模式、定點清掃模式及自動清掃模式,此外他還有預約定時功能,像是上班前就可以預訂排程清掃,下班回家立馬就可以享受乾淨整潔的環境。

▲一鍵啟動清潔,let’s go~

▲還可以用遙控器加強局部清潔

禾聯HVR-301E2掃地機使用只有高端產品會使用的鎳氫電池,充電一次約可使用120min,等於充一次就能跑2小時,是不是很夠力啊~~而且它的電池壽命可是比一般電池要長,只能說廠商是佛心來著呀!!最重要的是,它的價格非常實惠!!不到萬元的價格,就能把超高效能的掃地機帶回家,現在就入手禾聯HVR-301E2掃地機,一網打盡家中灰塵吧~~

momo獨家★【HERAN禾聯】超薄型高效能智慧掃地機器人(HVR-301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