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最近小編發現雀巢咖啡推出一組史上最划算的組合,而且只有momo獨家販售耶,真的讓小編眼睛一亮!

仔細看看組合內容:一台咖啡機+膠囊展示架+禮盒,還多送10條膠囊,重點還幫你每兩個月免費送到家!

認真算下來根本就等於只花了膠囊的錢,直接送New Circolo咖啡機耶!!!

小編非常快速的收到了雀巢寄來的組合,看起來是不是超澎派!

這一堆就是每兩個月會配送到家的膠囊,有6種口味可以指定喔,如果下個月突然想換口味,只要打電話通知雀巢客服就可以了,超級方便。

雀巢是國際大品牌,膠囊品質也很有保證,不會因為相較單價便宜,原料就打折扣,膠囊更市都從西班牙、英國、法國等原裝進口;牛奶膠囊也是法國來的喔!

所以喝起來味道更是不輸外面的知名品牌!

終於見到機器本人,它可是有獲得設計大獎的機器喔!

裡面很貼心的附了小收納盒,如果用過的膠囊都可以收集起來,也比較乾淨整潔

 

可愛的咖啡機造型,有貼心的冷熱飲選擇功能,外加水量控制調整,在家泡杯咖啡一指就可以輕鬆搞定。

 

小編這次選的是高鈣巧克力,把膠囊放進機器,調整自己想要的水量濃淡,按下熱水鍵就可以囉!

熱機到完成一杯飲品,不用一分鐘,真的非常快速!

 

現在便利商店動不動一杯現煮咖啡30元起跳,有時候人一多常常大排長龍,如果趕時間的很不方便,而且最近天氣越來越熱,真的很懶得出門。

但雀巢的咖啡機瞬間加熱只要5秒,完成一杯好喝的咖啡也只要短短一分鐘,又不用出門曬太陽人擠人,完全可以優雅的坐在家裡當小貴婦。

愛喝咖啡的朋友,真的不能錯過!

 

快快點我來瞭解→momo獨家超值組-雀巢咖啡Dolce Gusto咖啡機New Circolo+膠囊架+首購禮盒+任選膠囊10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