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日頭赤炎炎的夏天,出門後回到家總是汗流浹背,實在是熱翻了!!這個時候是不是總是希望回到家就能趕快吹到涼風呀?

今天小編就要來介紹這款金光閃閃的降溫神器:「勳風3D氣流DC節能旋風機」,它可是擁有超強百搭妙用滿足家裡的各種環境需求,等等就來一一報你知啦~~

融合雙扇優點再進化   3D氣流循環無死角

這款擁有高貴金外觀的勳風3D氣流DC節能旋風機不僅外型討喜,它可是融合了「DC直流風扇」省電靜音及「循環扇」風力強、循環力十足的優點,加上球型導流罩設計,打造出與眾不同的強大3D氣流,讓室內空氣循環能夠達到零死角!

最大風距達15m   吹得更寬廣、更均勻

一般DC風扇或AC風扇都是擴散式送風,最大風距只有6m,勳風3D氣流旋風機則採用「離心風柱」送風,最大風距可長達15m,加上扇葉為潛艦式渦輪葉片,能夠集中風力,硬是比一般風扇吹得更遠、更均勻。

馬達使用永磁馬達,不僅堅固耐用且低損耗不發燙,根據數據顯示,在連續使用3小時後,勳風3D氣流旋風機在馬達溫度變化比較裡是升溫最少的機種,讓小編使用起來感到相當安心呢!

再來小編就要來帶大家看看實際的使用情況囉~請看!

WOW~勳風3D氣流旋風機的風力可以一次吹起三個氣球沒問題呢~~而且小編覺得更神奇的是,它的3D循環氣流竟然能讓氣球維持在空中不墜落,讓小編真的是嘖嘖稱奇啊!!

我們再來側面看一下

旋風機上的彩帶正在盡情飛揚啊!!再一次證明它真的是很夠力呢~

無段式風速輕鬆調   擺頭角度選擇多   

不只風力比一般電扇強大,勳風3D氣流旋風機採無段式風速設計,更能調整成貼近自己需求的狀態

此外,勳風3D氣流旋風機也有左右70度自動擺頭功能,點選下圖的開關就可以囉~

當然,它也能夠手動調整上下的角度唷~

空調+旋風機急速清涼   超強百搭省荷包

前面小編有跟大家提到它有著超強百搭妙用,現在就要來跟大家公開啦~

夏天除了能單獨把它當成風扇之外,若你想要讓室內迅速降溫的話,把旋風機對著空調一起使用就對了!

它的3D氣流能將冷氣的風迅速且大範圍的吹進室內每個角落,讓冷風在空間裡快速循環,有了它的輔助,空調不需開到太強就能迅速達到穩定的涼感,完全就是省時、省電、省荷包啊!

除了夏天可以搭配空調使用,勳風3D氣流旋風機還能搭配家裡不同的電器一起使用,像是冬季時搭配電暖器可以讓室內快速增溫保暖,搭配空氣清淨機可以讓好空氣擴散到室內各個角落,讓淨化空氣的效果更加乘。

還有還有啊~如果說家裡有地方很潮濕或是想要加快衣物晾乾的時間,勳風3D氣流旋風機也都能派上用場,快快消滅潮濕呢!

搭配精油盒吹出清新香氛   好心情指數up up

小編覺得還有超酷的一點就是,它竟然有設計一個精油盒!!

只要加入自己喜愛的精油到粉紅色的棉片上,開啟風扇後馬上就能帶出香氣,像小編就加了自己喜歡的茶樹精油,一邊吹著涼風,一邊享受清新香氣,好心情指數馬上狂飆,超幸福的呀~

喜歡這款超棒的旋風機嗎?快來這裡把它帶回家吧>>>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673385&str_category_code=2901300104&mdiv=2901300104&Area=DgrpCateg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