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在MOMO訂購的東元16吋DC馬達ECO遙控擺頭風扇,當然在買之前有跟其他牌子比較過,後來還是覺得這台有ECO模式、全功能遙控、造型好看,再比照它的價錢,算是CP值蠻高的一台風扇

直接來開箱吧!!!

裡面有附說明書、遙控器架、遙控器

接下來就一步一步的組裝完成拉!!!再掛上遙控器架,大功告成!!!

這台保固書在說明書背後,全機保固一年、DC馬達保固六年

底座面板有各式功能的觸碰按鍵,中間是開關加超方便的風量調整旋鈕,用腳或手都可以輕易操控

底座下面有收納電線的收納盒、背後也可調整高度

插上電後,旋鈕上面的LED冷光螢幕會出現室溫,感覺這是冷氣才會有的功能啊

風量可調整到12段,算是段數蠻多選擇的一台風扇

再來就是ECO模式,選擇ECO模式後就不能設定風量了,機器會依造目前室溫調整適合的風量,是不是感覺超智慧的!!!

另外還有睡眠風、自然風模式、1~12小時的預約開、定時關

最重要的就是這支遙控器了,全功能都可以在上面操作,晚上還可以按指示燈將燈熄滅,睡眠就不會被燈光干擾拉~

總結使用後的心得,這一台東元風扇風量大、操作方便(遙控器上可以操作所有功能)、有ECO模式、定時開關設定,而且造型也不錯看,個人覺得是CP值蠻高的一台風扇!!以上就是小弟簡單的開箱文拉,感謝各位閱讀。

momo獨家熱銷中>>

【TECO東元】16吋DC馬達ECO遙控擺頭風扇(XA1690B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