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詢問大家是否都跟小編一樣電風扇上總會蒙上一層厚厚的灰塵 > _ < !! 想吹個電扇也夾帶灰塵滿天飛 . 讓鼻子哈啾.哈啾的 ! 超級不舒服阿 ! !

要不然就是必須一台電扇一台清靜機同時開啟 . 可是這樣耗電又很佔空間 > _ <

到底有什麼樣的方法可以擁有雙效合一、省空間、省電又能吹涼風、呼吸乾淨的空氣??終於有天讓我再MOMO看到了一個心中完美的救星 ~ 【Day Plus】創風空氣清淨機 你一定懷疑到底是好在哪裡?? 就讓小編好好介紹一番 ~

三道過濾系統,搭載循環渦輪概念,有效過濾PM2.5
轉個側面看一下,風扇背後進風口位置有一圈黑色的物體包圍

第一層活性碳濾網,可以吸附空氣中的臭味、有機物體。
第二層HEPA專業濾網,可以過濾粉塵、細菌。
第三層負離子釋放,能分解空氣中的臭味和達到殺菌效果。
基本上只要有了這3道防護罩,就等於擁有了另一個新鮮世界。

循環才是真過濾,加速空氣循環、提升濾淨效率
360度立體循環濾淨,9段強弱風速控制。45度左右自動轉動、上下90度手動調整。垂直往上吹能製造室內的空氣高效循環流持續過濾出乾淨的空氣喔。

渦流集風罩搭配五蝶翼扇葉
能將氣流集中吹出、均勻擴散。運轉時能將風流變的輕柔,沒有擾人的噪音、降低風切聲,達到舒適、靜音的效果。

採用DC節能馬達
取代傳統AC風扇的缺點,達到節能特性、安靜的效果。

簡易操作片版,貼心附上遙控器
包含電源、風量、定時、擺頭還有最重要的負離子功能


同樣這些功能也可以藉由遙控器來操作,對於有時懶散的小編躺著就不想動 ! 真是太方便了 !
遙控器收納在風扇後方的收納槽,遙控器這東西阿 ~ 體積小、又容易被亂丟有時也找不到 ! 能有好好的收納空間真的是太棒了啊!

高度調整,超貼心
950mm – 1195mm !! 躺著吹、坐著吹、站著吹舒服無局限

小編真心推薦這台兼具外型時尚、功能實用還能讓你省電、省空間、省荷包的【Day Plus】創風空氣清淨機給是過敏兒的你 ~ 趕緊把它帶回家 !  擁抱新鮮又乾淨的空氣吧!!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mdiv=ghostShopCart&i_code=4755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