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中秋節就快到了,但你一定有這樣的困擾!

每次買了好多豐富食材想跟家人朋友一起烤肉、煮火鍋,但吃不完的食材放到隔天,

總是變得很不新鮮。小編最近發現了這台超~好~用的真空包裝機!

它可減緩食物氧化速度並抑制微生物生長,能夠延長保存期限最長達五倍!

口感、風味、營養通通不怕流失!這次推出的組合更是超值,

除了主機外還送真空瓶塞3入組、11吋裸裝真空卷、真空三明治盒一入組

不只保存食材,如果有需要抗氧防潮的物品,也可以使用!

超高CP值,操作步驟也非常簡單好學,讓我們快來瞧瞧~~~

滿心期待之下終於拿到實機了!商品設計的非常貼心,如果在操作上有遇到任何疑問,

打開機蓋就能看到詳細的操作說明,完全不用手忙腳亂地邊看說明書邊使用!

首先要來製作真空袋,剪下適量長度的真空卷,將想保存的食材裝進其中,切口請盡量裁剪的平整,才會達到最好的保存效果!打開上蓋後將袋口伸入真空槽中。闔起上蓋按下”封口鍵”,等到指示燈關閉就是完成封口囉!

操作過程中要調整右邊的閂板,機器作業時要將閂板調到”運轉”。

接下來,就要開始抽真空囉!將食材或是物品放入真空袋中,袋口與袋內物品之間至少保持5~8公分距離,同樣將袋口伸入真空槽中,闔起上蓋按下”真空/封口鍵”,等指示燈熄滅後就完成囉!

將空氣抽掉之後,食物保存變得更加容易,再也不擔心吃到不新鮮的食物了!!!

睡前喜歡小酌一杯美酒的你,是否也擔心酒放到隔日,味道就會變質呢?

搭配使用真空瓶塞,就連飲品也不怕會氧化。

野餐日前一天做好的三明治,同樣能搭配真空三明治盒,讓味道就像早上現做的一樣新鮮!

以往這些配件都要加價購買,但這次的組合卻是讓你一次擁有!小編覺得好心動呀~~~

這麼難得的機會的要趕快入手呀!小編真心推薦給對食物有嚴格要求的你!

動動手指趕緊搶購!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858956&str_category_code=290220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