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搶!日本P&G洗衣膠球

分享至

最近一兩年,洗衣膠球超火~~一直到最近才跟上這波潮流

小編比較保守,都要觀望一陣子才會下手,所以也查了很多

以前用傳統的洗衣粉,深色衣服都會卡粉、白白的,超醜!!

所以後來改用洗衣精,但是好重啊~~而且總是不會算到底要倒多少XD

或是手滑到太多,完全不環保又耗量

廢話不多說,立馬來挑戰用P&G洗衣膠球洗一整籃衣物!!

因為是超濃縮的,標榜一顆能洗6kg衣物唷!

這是第三代3D設計,上面多的雙色洗劑可以讓去汙除菌效果發揮得更好!

先放水、再丟入一顆洗衣膠球~再把整籃衣服倒進去! 就是這麼簡單~~

自從用了洗衣膠球,變得很勤奮洗衣XD因為太方便啦~~~~而且洗完的清香我好喜歡!

保存盒也很貼心,有3點卡楯設計防止家中幼童輕易打開誤食(一小顆這麼可愛確實是有可能的)

記得拿取時手要保持乾燥喔!因為膠球的外膜是遇水即溶的~~

上網查了一下,目前台灣市面上有4種口味喔,各自有不同主打功效:

1.綠色(室內曬衣專用): 雙倍除菌消臭能力,讓室內曬衣不易產生霉味。(是真的!這款是我的最愛)

2.藍色(抗菌除臭):主打超強洗淨力,具抗菌除臭功能。

3.水藍色(桂花清香):添加衣物柔軟精,柔嫩再升級,方便熨燙。

4.粉色(牡丹花香):添加衣物柔軟精,柔嫩再升級,方便熨燙。

用過洗衣膠球後真的是回不去了,已經回購第2盒了!

前陣子跟朋友逛街看到日系賣場賣好貴,換算下來一顆要$11元

但momo特價時一顆只要$6.5,超便宜的啦!!!快一起進入洗衣膠球的時代吧哈哈哈

想一起入坑請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