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PERFECT 理想】45公升雙溫控電烤箱(PR-450)

 

最近小編迷上了自己動手做麵包、甜點,處於超新手狀態,一直想入手一台烤箱,

貨比三家比了好久,終於決定入手這台擁有45公升容量的大烤箱,除了甜點,還可以烘烤大體積食物!

這大容量烤箱,有超實用發酵功能,提供絕佳的發酵環境(主要就是為了它啊!!)、上下火獨立溫控、熱風對流烘烤…

重點是這麼專業的烤箱,但價格完全可以接受,現在就來開箱試試吧。

↑將將將將!!烤箱的整體看似專業但其實操作起來快速上手。

↑獨立溫控旋鈕(上下火可選擇單獨或同時使用,燈光也可以調整喔)

↑除了有透明安全鋼化玻璃門外,烤箱內部加裝了內膽照明燈,兩者讓你觀看烤食更加清晰。

↑小編獻醜了,馬上來試試發酵功能~~~~~~~~~~~~大成功喔!!!

↑某大賣場的貝果跟馬芬蛋糕,烤起來就像麵包店剛出爐的一樣~很可以!!

↑試試它的大容量~~~~~~~~~~~整隻雞都不是問題啊~~~~~~~

這台烤箱真的是新手福音,CP值很高!!

需要的功能,你想得到、沒想到的都幫你準備好了,

上三下三的發熱管,旋風~烤起來更均勻

推薦給大家。

 

心動不如馬上入手 → 點我前往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