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台灣一年四季潮濕多雨,不論是五六月的梅雨季或者冬天的溼冷氣候,濕度過高的環境容易滋生黴菌與塵螨,不僅是過敏患者的殺手,家中的衣物、傢俱、電子產品也容易因受潮而降低使用壽命,此外,空汙日益嚴重,我們都經常處在空氣品質不佳的環境中,想要為自己和家人打造健康良好的生活空間,就讓美國富及第節能清淨除濕機來幫忙吧!

f04

今天要帶大家看的這台是每日除濕力可達15L的機種,適用7~9坪空間,不論是放在主臥室、客廳都方便唷!像是在潮濕的環境下,晾衣服經常會晾不乾,容易滋生細菌,有了富及第節能清淨除濕機,就能幫你快速乾衣,每一件衣服穿上去都是乾爽又舒適!

f01

▲總是煩惱衣服晾不乾嗎?就用它來幫你快速乾衣吧!

f06

▲在潮濕的台灣要保持家中乾爽環境,你絕對需要一台強效除濕機~

美國富及第節能清淨除濕機由TUV認證的國際大廠原裝,經過符合歐盟Rohs環保製程,採用環保冷媒R-134A、Rotary高效率靜音壓縮機,它也擁有記憶斷電功能及多重保護裝置,可以啟動水滿自動保護、溫/濕度異常保護、防凍保護呢!

20161214_165117

獨創四段環境設定──連續除濕、乾衣、舒適、省電模式,讓人能夠簡單使用!

富及第節能清淨除濕機更採用高階機種使用的「微電腦感溫適濕系統」,它能根據環境自動調節,若已達指定濕度,機器會自行停止運轉,若濕度高於指定濕度,機器會自行啟動壓縮機開始除濕,是不是很聰明勒~

f03

▲富及第是Health Taiwan Expo 2011(健康產業博覽會)指定推薦清淨除濕機品牌,無疑是健康家電第一首選!

20161214_172552

20161214_172605

▲超大的水箱容量,把家裡的濕氣通通抓出來!

20161214_173755▲清淨機使用奈米銀清淨可水洗濾網,環保免耗材,輕鬆一拉就可提起清潔。

20161214_173821

▲天天開著它就能讓家中隨時充滿好空氣歐:)

結合空氣清淨和除濕兩大功效,花一台機器的錢就能同時防潮加上抗空汙,光是這點就完全擄獲小編的心呀!!!

不用另外再買一台機器,真的是省錢又省空間~還有還有啊~富及第節能清淨除濕機的除濕能力比傳統電子式除濕機多達5~10倍,在同樣環境下只需1/5的時間就能達到相同乾爽,更是省時又省電呢!想省錢又想擁有乾爽清淨的居家空間,選富及第節能清淨除濕機就對了~

防潮同時抗空汙!清新乾爽超省錢→立刻點此buy

f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