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今天早上仰望著天空,突然間被那如棉花糖般的可愛雲朵吸引,讓小編才剛出門上班就已經開始想念我那超級好眠、剛入手的床墊了~~(嗚~~若人能冬眠那該有多好啊~~)

001

到底有多好睡~小編忍不住想把這超高CP值的記憶床墊跟大家分享

一開箱發現廠商很貼心的用透明袋保護著床墊,非常讚!!

1

採用日本大和防螨抗菌布套,讓人睡得很放心。

可拆洗式布套,無論是車縫線還是拉鍊做工都很精緻,拆卸清洗很方便,舒適又衛生。

2

內材加入竹炭顆粒,具有防潮防臭效果,床墊採透氣孔設計,搭配網格狀布套設計,增加空氣流通、更不悶熱,改變以往對記憶床墊有悶熱感的印象。睡起來真的不會悶熱超透氣der,冬夏兩季使用都很舒適。

  6 10

採用4cm高密度45kg/m3記憶棉+4cm支撐棉,全平面設計厚度足8cm ,紮實Q彈,躺在上面感覺從頭到腳都能無縫服貼我的身形,完整的被支撐及包覆著,讓我的身體完全放鬆沒有壓迫感。

  11 3

軟硬度適中!低反彈特性,無干擾材質,超釋壓,且半夜翻身也不會吵到枕邊人

  %e6%89%8b%e5%a3%93%e5%8b%95%e7%95%ab%e5%bd%b1%e7%89%87

1/3 A LIFE在業界領先以保用5年的售後服務,相對也是對於品質的自信,台灣製造且內材經SGS認證不含甲醛、甲苯檢測通過,品質絕對安心。只要直接舖在舊床墊上,舊床墊馬上晉升為A級床墊。

8

說了這麼多~真心覺得好好睡才會想要推薦給大家~~彷彿睡在雲端舒眠享受,讓你一夜好眠不再只是夢想而已,每天精神百倍啦!!

9

雲端舒眠床墊 哪裡買

【1/3 A LIFE】8cm幸福雙層透氣記憶床墊-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