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最近天氣真是變化莫測,根本比女人心還難懂啊~~~!!
害我的臉皮兒都泛紅了,一下子出油一下子乾燥,還讓不讓人家美美的出門啊(摔粉餅)
忍不住只好拿出上次收到的【reSKINZ蕊肌】馬格利加倍保濕系列來拯救肌膚~

1

(由左至右依序為:凝凍、乳霜、活水液、乳液、精華)

這一系列是添加了「馬格利稻糠精華」的升級版~瓶身比起前一代更有質感
小編之前去韓國玩只知道馬格利酒必喝而且好好喝(喂~)
原來它的原料還能萃取出保養成份,這算是一種外用內服皆宜嗎(大誤)
之前就知道它們家的產品都是正宗made in Korea~
上網查了下才知道它們家的活水液在韓國被封為平價版的Pitera~
甚至還有個小名叫「奇蹟修復水」耶!感覺就像觀世音的楊枝甘露一樣厲害~XDD

2

先來介紹這款明星產品>>馬格利加倍保濕活水液
它有分「潤澤型」「清爽型」兩種~~一樣都是水乳質地,
使用上清爽不油膩~能很快的被肌膚吸收!
如果是出油、混合肌蠻適合用清爽型的(小編平日選用這款)
極乾肌則可以選用潤澤型來強化保濕度!
像一般青春露其實不太建議每天用~怕角質層會變薄
但這瓶是醫美術後、一般敏弱肌也適用的~超級溫和,
真的讓你秒懂什麼是白.透.亮又不傷肌~~

3

做完基礎保濕打好肌底後,接下來當然要用精華咻咻的加強注入水分囉!
雖然外觀看起來也是凝乳質地,但比較像質地輕盈的精華乳
塗抹後肌膚好像多了層屏障~根本是肌膚的守衛軍!
因為小編是混合肌,平常其實上完精華就能感受到臉蛋兒充滿水潤光感了(Q爹爹~)
還不忘把範圍擴大到脖子~我相信保濕只要做好做滿,很多細紋就不會產生了!

4

其實我超偷懶,整系列每天會用的其實只有活水液、精華和乳液(好孩子不要學)
乳液是鎖水用的,想想前面水都灌進去了,總不能讓它流光啊~~XD
另外皮膚特別乾時,就一定要派乳霜和凝凍上場救援~推薦極乾肌務必使用!
乳霜凝凍最特別的是它們的真空包裝,兩根手指輕壓就能擠出可愛的花朵,看了心情好好^^
而且這設計可以避免過度接觸空氣,不怕裡面的保養成份受污染!
乳霜的質地又比乳液更厚實,但還是很好推勻~~極需要滋潤時就一定要用它!
一瓶多用的凝凍我目前是拿來當晚安面膜,其實它還可以當曬後舒緩、按摩霜和打底霜…等多效合一超好用!

5
小編每次用完,皮膚的水潤度和光澤感都UPUP~肌膚逆齡絕對不是夢啊!
而且上妝妝效超服貼也不再輕易脫妝
真的是所謂「只要保濕做得好,肌膚問題免煩惱」
想要韓妞的白透亮肌膚?快到這裡求解>>http://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111860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