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快開學啦~~爸媽最希望的就是看到孩子可以安安靜靜的坐在書桌前專心學習~我家也不例外!!
隨著姐姐身高不斷增長,又有駝背看書、寫字的習慣….想要幫她換張大一點的電腦椅,經過一番精挑細選之下~~
噹啷~~選中了她>>【DIJIA】美樂蒂3D滑座兒童成長椅/辦公椅(3色可選)

來看看她雀屏中選的誘人魅力吧!!

外型是小女生都會喜歡的粉紅色,但才一到貨弟弟就忍不住搶先試坐(媽媽的心聲:唉…你唸書有這股衝勁就好囉~~呵呵)

3D立體加大坐墊,內材採用PU記憶泡棉,厚實又有彈性
底部有三個透氣孔洞,透氣不悶熱;俗話說:孩子屁股三把火,相信有了這3個透氣孔,小屁孩應該可以乖乖久坐了吧~~哈哈!!

厚實座墊弧度包覆、前圍波浪型設計,與一般座椅比較起來,減少大腿的壓迫,增加使用舒適度。

座墊可前後調整>>多段式調整滑軌式底盤,只需輕提調整桿,座墊即可前後調整,可依體型大小調整到你最舒適的椅子深度

氣壓式升降,高度調整>>採用檢驗合格的氣壓棒,依孩童的身高、書桌尺寸,調整適合的座椅高度,減少孩童駝背的壞習慣,使孩童有正確的坐姿~從小培養正確的坐姿(這個很重要唷!!)。

調整式安全腳踏圈>>簡單易操作,可依孩童不同的成長期調整腳踏圈高度,避免孩童的雙腳因無法碰觸地面而不自覺的晃動及分心;腳踏圈表面採防滑阻力環貼心設計,讓孩童能更安穩的學習(很適合我家弟弟呢!!)

椅背高度調整>>只需輕鬆調整椅背後方的旋鈕,即可上下調整椅背高度,使背部能完全貼合,讓整張座椅都可依使用者的身型及高度做到每一個角度讓座椅更符合人體工學,”順應人體”才是成長椅最基本的要件!!

背部釋壓設計>>椅背中間科學釋壓弧線設計,即使沒有使用護腰墊,也能完整包覆服貼背部及腰部,分散壓力、久坐不累;這張椅子不只座墊部分加大,連椅背也加寬加大~讓背部能完全被包覆住,給予腰部舒適的椅靠,讓成長座椅不再只是限定於孩童使用,體型輕盈的小資女也是辦公座椅新選擇。

看看我家弟弟坐得有模有樣的,真的愛不釋手捏,看來要趕緊再來幫他買一張才行了~~呵呵!!

這張成長椅還有藍色及灰色可以選擇唷~~哪裡買>>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483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