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其實周圍的朋友很多都沒有餵母奶的經驗,主要原因真的主要是太痛了!!!

所以大多母親都放棄餵母奶…

但是知道母奶的優點的我,堅持要餵母奶,

不過也因為疼痛的關係,我的母奶擠不出那麼多,真讓我切心……..

看到一些網路文章,有很多媽咪推薦這一款冷凍袋,從此以後我就愛上【芬蒂思】

【芬蒂思】站立型母乳冷凍袋250ml 60入 >> 點我點我

 

_

雖然包裝沒有我想的精美,但是團媽的力量大,因此我還是決定買來試用!

而且我發現他有很多合格證書,因此讓我放心了不少!

另外,他也有很多類別,也有平面型的60ml、120ml、210ml,3種容量一盒是20個

這樣一包有10個母乳袋 總共6包

裡面很貼心的還有附上貼紙

記錄容量和日期

最最貼心的是每盒裡都有附上一包濕紙巾:)

芬蒂思母乳袋有分平面式和站立式兩種,分別有不同的ml數

  

平面式就像圖上左邊,存放的時候會是躺著的,所以要確實密封不然就會流出來

站立式就像上圖右邊,存放的時候會是直的,

媽咪在裝入母乳或倒出使用時,使用上會相對方便,不過存放在冰箱會比較占空間

 

站立式250ml↓                                                                平面式210ml↓

  

【芬蒂思】站立型母乳冷凍袋250ml 60入 >> 點我點我

簡單介紹完後  快來看看怎麼使用吧↓

使用方法:

Step1.撕開夾鏈袋上方部分。 *袋子上有一處缺口以方便撕去。

Step2.輕壓袋口撐開兩端,再搓開母奶冷凍袋底部。 *請勿對袋口吹氣。

Step3.將奶瓶或杯子中的母乳倒入即可。*母奶袋皆印有容量標示參考但請利用擠奶容器刻度確認。

Step4.輕壓沒裝母奶的部分,慢慢擠出袋中的空氣,再密封袋口。

Step5.以夾鏈部分為中心往下折,並以標籤固定。 *請事先於標籤上寫上日期和容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Wp4ogEmo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