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邁入初老的年紀,加上長期姿勢不良的影響,常常會腰酸背痛讓很困擾。以往都買專治腰痛的貼布來紓解不舒適感,但發現這不是解決根本之道阿! 之前挺煩惱的~想說這樣一直看醫生和貼貼布也不是辦法,直到看到很多人推薦黑豆杜仲茶~說是可以改善舒緩腰痛,好奇心驅使下,想說死馬當活醫,試試看無仿,就開啟了我的新眼界。上網爬了一下,看到很多藝人和網友推薦農純鄉的黑豆杜仲茶,整組的包裝感覺也很高級,既然分數這麼高,那就是它了!!! 收到商品號, 包裝果然精美,拿來送禮也不奇怪。現在送禮我都選擇滋補食品的商品,感覺不但對身體有益,也很划算,重點是包裝美的像禮盒~ 送禮自用兩相宜。

 

外盒也清楚標示,調理方法,建議喝法等。

我買的是14入/盒,一包有100克,建議一天可飲2次 ,每次一包,喝完平30分好好讓腰部休息一下 。不誇張~自從喝過農純鄉的黑豆杜仲茶後,現在都會固定來一包,好喝是重點外,可調整體質也順便補補身體。常喝一段的時間下,發現自己身體有比較舒暢,不會隨時發冷、發寒,手腳也不會常常冷冰冰的。可能是一包裡面有很多中藥食材燉煮,多喝對身體多多會有改善。14包太少啦 ~發現應該要買大組比較划算!!

以前非常怕中藥味,苦的我不要不要的,但農純鄉黑豆杜仲茶完全不會讓我覺得不好入口。淡淡的中藥香味,但絕對是100%原食材燉煮非濃縮還原,多種好的食材放在一起經過高溫殺菌密封成一包一包的,與市面上的濃縮還原飲品完全不同。成份不只黑豆杜仲而還有很多高級的中藥食材,例如黃耆、當歸、甘草..等。一包裡面滿滿的精華都喝的到~

飲用方法也很方便,可隔水加熱3分鐘就可飲用,如想要燙口一點,可直接到出在鍋裡煮,也可用微波爐加熱。在家之外因為攜帶太方便了,即開即飲,我常常趕著去上班,到了公司後就會放一包在保溫壺裡隔水加熱3分鐘左右再倒出來喝。

當然這麼好的商品我也有買給媽媽喝,他喝過以後就愛上了,比起一些湯湯水水,他覺得黑豆杜仲茶好喝又順口。有時我媽媽還會加入食材燉煮,他之前有熬過一次雞湯,寒冷的冬天熱呼呼的多好喝啊! 這一包滿滿的100克,有多方面喝法,真是物超所值啊!

寒冷的冬天,快快用農純鄉的黑豆杜仲茶,照顧你的家人、你的老公、你的小孩、還有自己。對自己好一點,才能給快樂

momo獨家組合28+2入>>>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528990

momo超值組合56+4入>>>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529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