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uten Bag】超值RB包又推新款摟!B款超值5件組,仿牛皮手感的荔枝紋,超推啊!

【快速到貨 Rakuten Bag】南法時尚經典荔枝紋多件組(共2款)

#小編實拍真心不騙,回頭率超高的超值百搭包款

5件組欸,路邊攤都找不到的價格,果然momo最殺,獨家款獨賣價94狂

▼經典荔枝紋多件組,有A/B–2款

A款➷4件組

B款➷5件組

▼盼兒選了B款灰色,非常有氣質好搭的顏色

先說說最大的包包,是立體T型的設計,可以放A4資料夾

大把的流蘇超有誠意,不可取下唷~就帶著到處走吧!

▼再來是中型的水桶包,唉我超愛她的啦

每天上班背,出去玩也背,真的太好看惹啦

肩帶可以調整,也有附上大把的流蘇,木球裝飾超有質感,擠霸婚

▼再來是盼兒大力推薦的手肩包,一收到包包這個就被我妹搶走了

別看她好像小小,其實容量蠻大的噢!中午外出、晚間倒垃圾,都超實用的

然後雖然她是小包,但是該有的流蘇不會少,也不會稀稀疏疏像禿頭,是不是滿分!

▼這個斜肩包以給我媽媽使用了XD (一個組合全家用的概念)

媽說側肩帶可以調整長度超貼心,而且不麻煩,愛怎麼背怎麼背,好方便,打個結就完工囉~

▼江江江,盼兒最大推的手拿包來了~~(請問哪一個我沒有推…)

逆侃侃,即使是手拿包,旁邊還是掛著流蘇啊!!按比例縮小,但是一樣很厚實

手感摸起來就像真皮,近看荔枝紋跟牛皮根本一樣

姐姐說當煙包大小超剛好(囝仔唔躺噁喔)

實用度:✭✭✭✭✭  

時尚度:✭✭✭✭✭

C/P值:✭✭✭✭✭

好啦~全5分,快去賣場看看8,還有盼兒實拍影片,看完一定要下單喔!啾咪~

【快速到貨 Rakuten Bag】南法時尚經典荔枝紋多件組(共2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