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你是不是像小編一樣…..
√每天都覺得睡不飽
√越睡越累
√睡醒常常腰痠背痛
以上都中的話~~快來跟小編一起換張新床墊吧!!!

【Dazo得舒】3M防潑水高蓬度釋壓記憶膠(多支點獨立筒床墊-雙人5尺)

一開始小編是被這高蓬度車花所吸引,很有高級床墊的FU,躺起來QQ的很柔軟,真的好像躺在雲朵一樣,好舒服!!

左邊是ISPA的Logo-美國睡眠品質認證,感覺很厲害
右邊是dazo的保固卡:廠商有做彈簧體保固一年、保睡十年

採用3M防潑水處理表布,保護床墊,讓床墊保持乾爽、衛生,睡起來也比較安心。

床墊側邊作工也很精緻,看起來很高級

床墊內襯備長碳釋壓記憶膠,可以釋放身體壓力,而備長碳具有調溫、除臭功能,睡起來更健康。

這張床墊內建高達720顆獨立筒彈簧,以蜂巢式排列,比一般床墊多出15%支撐點
小弟本人身材176 / 78,坐在床沿就能感受到那股加強支撐力,是不是很厲害(來點歡呼+吼叫聲吧!!)

在買這張床墊之前小編有去住家附近的家具店試躺,小編真心不騙,那感覺真的差很多
且這張床墊是由多項國際認證的台灣知名大廠製造,讓人覺得很安心
價格又非常親民,CP值真的爆表無誤
放在房間裡~~你來瞧瞧~~是不是很高級
快來跟小編一起體驗每天一覺到天亮的舒眠享受吧!!!
哪裡買>>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49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