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小編終於拿到它了!!據說這款號稱「超未來面膜」在韓國超火紅~
網友大推激似高級SPA做臉保養的【Dr.Jart+】如膠似漆強效緊緻面膜!
這就是前陣子開始,韓妞們在IG 狂po圖點讚讓小編心癢癢的革命性面膜

它們總共有四款,每個顏色都是不同功效~讓各種問題肌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面膜!
簡單幫大家分類一下~
缺水乾燥==>用藍寶寶補水鎖水
老化鬆垮==>用粉紅寶寶緊緻修護
黯沉倦容==>用黃寶寶亮白煥顏
油光痘痘==>用灰寶寶柔嫩淨肌
小編覺得外包裝上面的寶寶臉看起來有點微妙,一開始還有點擔心是不是敷了臉會變這樣(大誤)…
右上角那罐是滿滿的高濃度安瓶精華,難怪網友們說敷了就像去做臉~~整個很奢華的劑型耶!
另外這款面膜和一般市售面膜最大的不同,就是它的「乳膠狀質地面膜」~能緊密貼合臉部讓精華100%導入吸收!
不像其它面膜很容易搞得滴滴答答~敷上去都動彈不得,小編常常會因此很懶得敷(誰想每天變成木頭人啊QQ)

 

最近天氣和女人心一樣很難捉摸,所以小編第一次先試了藍寶寶補充水能量!
用法是先在臉部塗抹上安瓶精華,然後將兩片式乳膠面膜敷到臉上去再等30-40分鐘就可以了~
它不像一般面膜敷個15-20分鐘就會乾巴巴,這段時間內高濃度安瓶精華可以好好做密集導入吸收!
這時間就是讓你拿來學韓妞拍照po IG或FB的時間(喂~~)
很厲害的是不管小編怎麼拍怎麼動,它真的都不會滑落,還是穩穩的”巴”在我臉上,超強大!
(偷偷說:這款面膜真是自娛娛人的好道具~小編一po上FB,朋友們馬上瘋狂留言和私訊,討論度超高XDD)

 

敷完後臉的光澤水嫩感提升了好幾個層次,跟平常常用的面膜根本天差地別!!(我以前到底都用了什麼啊~)
隔兩天因為看到粉紅色太可愛了(少女心萌萌噠~),忍不住手癢又拆了粉紅寶寶來使用
這款的訴求是可以打造0死角完美臉型,小編肌膚雖然還沒鬆垮但也是要hold住它的!
*小編秘技*因為它特殊乳膠質地,所以我有依臉型小小的剪裁了一下,能更完整貼合不怕動唷~

整個系列面膜讓我最喜歡的是,敷完它後肌膚散發出的光澤感和細緻膚觸很明顯,完勝之前所有用過的面膜~
難怪韓妞連素顏都完美,她們追求保養的方式根本沒有極限啊!!

 

嘗鮮4入組只有這裡賣★四大功效一次完整打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