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終於終於收到了!!!!!!!

我在momo訂購的K068 Plus 升級版麥克風2入組!!只要999~(歡呼~)

超開心的,據說這是的第二代,立刻來看看和第一代有什麼不同吧!

第一大不同

環保紙盒包裝!(其實…這樣還蠻漂亮的說…)

有別於第一代的K068是用膠囊盒包裝,第二代的K068 Plus 是用紙盒環保包裝,

反而比較省空間,方便收納;少了鬆緊束帶,就不用耽心因為束帶不小心誤觸開關,

莫名奇妙就沒電的囧況。(勝)

  

第二大不同

第一代是軟頸橡膠接點,第二代改良成硬頸接點,這樣就不用耽心使用時不當出力,

造成音緣孔和USB孔故障、插頭鬆脫、充電不易或是麥克風變二半的狀況。(勝)

看完外觀介紹,我們開機看看吧~哈哈哈~

機身上一樣有”開機鍵”、”音量開關”和”混音開關”(就是回聲啦)。

打開開關,麥克風有小小的滋滋電流聲,開機成功!

接下來連上手機藍芽,開啟手機的K歌軟體…開始唱歌囉!

既然是”KTV”,怎麼可以只看著手機唱歌呢?(笑)

小小編突發奇想搭配使用連結手機和電視的MHL線,還有現在最流行的電視棒,

來把畫面投射到電視上,配樂聲會變成從電視的喇叭出來,還真的有錢X及好X迪的效果耶~~(驚喜) 

再來試試用投影機看看…哇!也能投影耶!影音效果超棒的耶!嘿嘿…下次親朋好友來,

就用這個方式全部一起歡唱!大家一起同樂!

連續唱十幾首歌下來,整體來講蠻不錯的,連線和音質的穩定度不錯、外型漂亮!

重量也比較輕盈!價格超划算,兩隻一千元有找!K068 Plus我給它90分以上的評分!

這次開箱,我只能說…我買到賺到了啦!

★請點選我購買【K068 Plus】無線藍芽KTV麥克風(兩入組)>>>超值$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