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工作就是一直作不完,連著一坐下就是好幾個小時,加上飲食不正常,久了就是大一號的泳圈在身上~哭!!每天跟馬桶奮戰,天天都像打仗一樣,誰能懂我的苦。

MO藥師說尤其是外食族,要能輕鬆順暢面對黃金先生,天天補充好菌就很重要了!!吃對乳酸菌就更重要了!!

特搜口碑人氣NO.1的天使娜拉乳酸菌+半乳寡醣,哇~好萌的KITTY版,看到心情就好好哦!

天使娜拉益生菌有高達3000億活菌數,6合一的專利好菌+酵素~這麼多專利好厲害呀!!

堅持使用日本活性LACRIS芽孢型乳菌+專利比非德氏龍根菌+日本專利食纖維+53種專利SOD綜合蔬果酵素+4種好醣乳鐵蛋白幫助消化促進排便、調整體質

4種好醣乳果寡醣、木寡醣、半乳寡醣、松木多醣,是好菌的主要營養來源,維持活力增加數量

專利的多層包埋技術能夠耐熱耐酸,順利讓活菌抵達持久,才不會吃了一堆還沒到就掛了,那就白吃囉。

直接吃的味道就像鳳梨果汁糖的味道,香甜香甜的。弟弟每天都搶問今天我還沒吃,可以吃了嗎?好吃無異味~讚!!

也可以加入冷飲/牛奶/果汁都可以。放在水裡馬上化開不會結粒,個人是愛當糖果吃啦~呵呵。

小包裝放在包包裡天天攜帶也很方便耶!

天使娜拉品牌深受大家肯定,品質有保障。

現在出門一定帶上它的阿!

吃大餐也不怕了,天天有進有出沒負擔!

MOMO獨賣限定版,快來看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