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我喜歡穿塑褲,一穿就肚子馬上不見哈哈,穿著來緊但又能抑制自己食慾,體態補正,穿久後肚子贅肉真的會不大了,很讚!快來看看穿起來的樣子。

A+Courbe獨家經典首創雙層350高丹擊退凸肚口袋型透氣激塑棉柔雕塑褲3入組

現在5折中阿~~$640_214/件,腰瘦價格……..……!

2112-05

看著鏡子,完全不敢相信腰部會有一圈厚實的游泳圈,想要運動減肥卻又抽不出時間,腰圍也跟以前差得非常多,讓我不敢穿太貼身的衣服外出!

2112-01

腰圍數字還因為長時間沒有運動、在家裡照顧小孩的關係快速飆升,每每量腰圍前都要先做好心理準備!!

哇!~媽咪阿我瘦了耶。

2112-03

在穿上之後我發現這件雕塑褲穿起來緊緊的但卻非常舒適,不會因為太緊而不舒服的感覺,褲子的布料有二種不同材質去接合,下半段的部分是用棉質去做的,跟T恤一樣相當的親膚透氣,而布料的編織是使用最新的六角網紗,這種網紗能強力雕塑腰腹部,將看得到的贅肉通通收起來!

看到這個數字的我非常的開心…(轉圈)

2112-04

還有一個驚人的功能喔!

就是有口袋啦~

這款下半身是純棉質料,可以運動時穿搭邊動邊塑身,還能帶一些護墊等貼身小物或錢在身上唷~棒棒

 

001

好多網友推薦,真心來分享一下♥♥♥

002

這件塑身褲是朋友中最推薦的!!

既快速又能在生活中隨時塑身,在蒐集各種資訊後找到了一件很特別的雕塑褲喔。

希望能幫助跟我一樣有穿衣困擾的麻麻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