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大學開學囉~~!!床墊好睡得飽!學習自然好!

精選中的精選 外宿必備12cm釋壓床墊升級款

真是不好意思~要來公開my room things

因為外宿的床~屁股的地方凹陷了 回不來了! ( 只有屁股的地方…怎麼會這樣!)

不過 換床墊也是一件令人頭痛的事情

俗話說的好:人有三分之一的時間都在睡覺,因此,要好好把握人生…珍惜每分每秒….(怎麼…突然感慨了起來…)

所以 我很慎重的去看了 床墊………不看還好   看了眼花撩亂啊!!!

不過仍有收穫,發現床墊原來有分 獨立筒床/彈簧床/記憶床/乳膠床/折疊床/電動床…

網路那麼發達的時代~~當然是在網路買一買就好..(反正有鑑賞期還不用自己扛..ㄎㄎ)

去各大網站搜尋 也用谷歌大師 查詢相關資料~ 發現有個LooCa床墊種類超多…..

也查到他們的官網~直接打去問比較方便  發現他們也蠻專業

可以依造我的需求跟我說怎麼挑選床墊    最後選了記憶床墊  12cm厚度~因為實實在在又可以直接使用

不過  我這次是去momo買的

因為看到超值的獨家組合【LooCa】抗汙超透氣12cm記憶床墊 ~~~哈哈哈哈 (我是精打細算的外宿大學生)

瞧瞧….東西送來了! 真快……我拆也快~~~~~~~~~~~

床墊布套長的蠻好看的(認真…)~~~~不會太娘! 也不會太單調 ~分享個商品美圖

這個抗汙超透氣  其他款花焰超透氣是一樣的表布~~~(特別去問過)所以  厚度其實蠻多可以選擇的

而且還有3M吊卡,說有吸濕排汗的功能,表布還有防汙 防塵作用~~~~^^ 商品頁寫的

試坐中,不會跌下來!! XD ~12cm厚度真實在啊!!!

試躺中~~~~~~不想見人  只能以背示人

momo獨家加碼贈記憶枕喔!!!

破天荒最低價→【LooCa】抗汙超透氣12cm記憶床墊(單人-送記憶枕-速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