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還沒正式進入夏季,本月初台北氣溫就直飆35度,熱到小編白天才出門沒多久就汗如雨下啊!!

還沒夏天就這麼熱了,之後暑假還得了啊~~雖然開冷氣是個方便的選項,但是每天開的話,小編實在怕電費破表……((口袋很淺繳不起…QQ,加上一直開冷氣也很不環保,小編於是在多方考量下,入手了這台超完美的「禾聯14吋智慧觸控變頻DC風扇」!!

尼看看~它是不是超美的~~

日本質感設計  一眼就愛上它的高雅 

小編第一眼看到它就愛上它了!因為他本人真的很漂亮呀>///<…..這台禾聯14吋智慧觸控DC扇標榜的就是日本質感設計,高雅潔白的外觀透露著安穩寧靜的氣質,隨意的坐在沙發上感受涼風吹拂,緊繃的神經就這樣放鬆下來了~

 

日本品牌DC變頻馬達  省電靜音高品質  

禾聯14吋智慧觸控DC扇採用日本品牌設計的DC變頻馬達,比起傳統AC馬達還省電50%!此外,它也比傳統馬達更安靜,運轉上卻更加強勁,可見禾聯在品質上完全不馬虎呢~

七片式扇葉   風感綿密最舒爽

有別於傳統5葉片電扇,禾聯14吋智慧觸控DC扇在設計上多達「7片」扇葉!較多的扇葉能讓整體風感可以更綿密、更安靜,那種特別舒爽又細柔的涼風,真的讓人用過後就再也回不去了呢~~

記得之前用過葉片比較少的風扇,整個運轉起來的力道感覺不是很平均,當風量開到最大時,很像強風打在身上一樣,非常不舒服,但是禾聯這台DC扇完全不會有這種問題!!當它開到最大風量依然舒適,整體而言,它的每段風感都非常柔滑,就算是就寢時吹都很ok唷!

6段風速切換  更貼近使用需求

禾聯14吋智慧觸控DC扇也貼心設計了「6段風速」,讓風量不再只侷限傳統的強、中、弱,是小編下手的重要原因之一呢!從超微風到強風,它還能選擇自然風模式&睡眠風模式,以及預約定時設定,真的是滿足了多種的需求。

直覺觸控界面  遙控也ok

禾聯14吋智慧觸控DC扇擁有觸控功能,整個控制界面非常靈敏,手指輕輕觸碰就可以輕鬆操作,無接縫的面板設計完全不卡垢,更棒的是它還配備遙控器,當小編懶在沙發或床上的時候,隨時用遙控器操作就可以享受涼風囉~~

炎炎夏日即將來臨,想要度過清涼無負擔的夏季,小編真心推薦這台「禾聯14吋智慧觸控變頻DC風扇(HDF-14C8)」,現在就入手一台,一起感受最舒爽的夏日吧!!

搶購去: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583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