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隨著時光消逝,臉上總是留下殘忍的痕跡,而最會洩漏年紀的地方是….沒錯!!

就是「眼睛」,眼睛如果長了很多細紋,絕對看起來老很多!!

再加上現在人過度使用3C產品也是造成眼周老化的因素!!所以,一定要好好的保養才行。

 

小編今天來介紹這罐,將將!!!

【理膚寶水】瑞得美 青春抗皺緊緻眼霜

在我心目中,一罐好的眼霜要夠保濕又不能太油,最重要的是!!要能符合我這個毛病很多的敏感肌!!

(真的受夠用這個紅腫用那個過敏的感覺了)

別看她小小一支,裡頭的眼部精華可是能有效的減少皺紋及膚色不均讓皮膚緊緻彈性唷~

擠出來的質地不像一般眼霜那麼濃郁,反而是非常細滑,很好推開,吸收效果也很好!!

對皮膚來說,不會有太厚重的負擔,所以就不用擔心會長肉芽的問題啦~~

先測試在紋路最多的虎口,原本乾燥的紋路潤澤度都大幅提升,紋路的部分雖然沒有馬上不見,

但可以看出來有被撫平不少, 畢竟人家是保養品麻~要持續保養才能見效阿XD接下來測試眼部~

用手指沾上眼霜在眼睛周圍,再用手指由眼部內側到外側按摩推開,

使眼霜均勻塗抹在眼周, 用完是細細滑滑的清爽觸感,完全沒有多餘的負擔。

用了兩周,眼周的周圍也飽滿許多,紋路的部分也幾乎消失了!!!!! 小編個人真的還蠻推薦用它來加強保養的:)

而且理膚可是不手軟的包了俗又大碗的組合!! !(完全就是驚喜包的概念)(笑)

買:瑞得美青春抗皺緊緻眼霜15ml
送:多容安泡沫洗面乳50ml+多容安舒緩保濕化妝水15ml+多容安濕潤乳液3ml+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2ml(清爽/潤澤型隨機出貨)+全護防曬3ml(防曬色號隨機出貨)

這麼超值組合~快來這邊購入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