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收納控必備! 免鑽免釘【gomu】無痕收納架組

身為一個外宿族,最需要的就是會打理自己的租屋處

但是女生嘛 不管是浴室、廚房還是房間…

瓶瓶罐罐總是超!級!多!

沒有好好整理收納的話小編會覺得很阿雜~

 

剛好最近發現了深得我心的他!♥♥♥

【gomu】繽紛漾彩304不鏽鋼無痕收納架超值組

我買過各種鐵架、不鏽鋼材質的收納架

但是還是第一次看到有上色的不鏽鋼

有三色可以選:不鏽鋼銀、銷光黑、炫光紅

由於小編本人很愛黑色系列的東西

看到黑色的就覺得一定要BUY啊!

 

收到收納架本人的時候真是想要尖叫~~
黑色也太有質感了 最喜歡這種微微霧面的材質

另外組合也好超值 (就是大嬸心態XD)

總共有三件收納架組(各含大片水洗無痕掛勾)

再送六個無痕小掛勾  加起來有九件組!!!

 

無痕掛勾本人也是挺美的 而且有大勾與小勾,可依不同用途做使用

    

安裝的方法很簡單,可以參考以下

記得一定要找平滑表面來貼哦

貼完後靜置一小時可讓掛勾更牢固!!.

這種方法免釘、免鑽、免施工,完全不會擔心會傷害到牆面

 

首先小編最需要安裝的就是浴室

你也知道租屋族的牆壁都不能自行去施工

這種無痕又防水的對小編來說根本是救星

看~是不是很整齊~黑色真的很顯質感~

304不鏽鋼+超黏無痕掛勾  整體是防水不生鏽的

淋濕後還是一樣牢固呢~

 

還有下面這個尺寸是for毛浴巾及衣物的,非常方便

不然租屋處原本的浴室沒有置物架,小編都得把衣服放馬桶蓋上面  囧

下面這個則是可用來放衛生紙、紙巾

往下抽取好方便阿~ (灑花)

當然瓶瓶罐罐也是直接給他放上去~~~~ (終於不用散落各處了)

組合裡面附的單勾還可以拿來掛浴巾球

 

好啦 最需要收納架的浴室介紹完了

小編還要分享可以用在其他地方的秘招

像是我們家的廚房的調味罐老是被放得亂七八糟

就可以拿來收納這些瓶罐  直接黏貼在最方便取用的牆面上

 

房間的話  當然就是要收納散亂的保養瓶罐

這樣放多整齊  黏貼在牆上   拿取超便利!!!

 

還有吹風機大小也很適合XDDD

 

還可以跟居家擺飾結合  讓收納變得更有趣

 

 

另外組合裡面附的掛勾們也很實用喔!!

掛勾的耐重力也相當重要  可以參考下面的耐重程度

 

但記得一定要在平滑表面做黏貼

而且重點是,它可以水洗重複使用 !!!  是不是超級環保

別擔心水洗後不黏,等掛勾乾之後,背後的膠又可重複再使用 

 

以上的居家必備收納品分享給大家

【gomu】繽紛漾彩304不鏽鋼無痕收納架超值組

這邊也貼心附上連結>> 點我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