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又到了放假來分享文章的時間囉~~

現在手機電腦已成為生活必需品,雖然讓大家的生活過得更有效率,但卻面臨了一個隱憂的問題。

朋友常常對我說上班到底都在電腦前幹什麼?一天在電腦前面有多少時間?我仔細一算的話,一天大概有超過十個小時,比一般睡眠8小時還長….

這次在朋友的推薦下,體驗了這款永信高單位葉黃素的健康食品,讓我對於葉黃素有了新的認識,到底葉黃素可以補充些什麼呢?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永信高單位葉黃素,30粒/瓶,個人覺得價位上來說算滿划算的。商品成分除有高含量的葉黃素外,也添加了金盞花萃取來提供人體一天所需,小米草及山桑子使您晶亮有神,舒適感up!up!,最特別就是含珍貴的蝦紅素及DHA,它的保護力可是遠遠超過維他命C,同時促進充分滋養與滋潤~~~~(這是其他市售葉黃素沒有的喔!!!)可別小看它們,這些可都是能提供內外保護力的晶亮黃金配方!!!

這款高單位葉黃素還使用了讓人體能更有效吸收的「軟膠囊」,比全X電子還要甘心!!!!軟膠囊的好處能遮掩藥味,使不喜歡藥味的朋友們也能安心使用,另外遇水則易溶解,也能讓使用者服用更方便。

總而言之如果你是電腦3C族、考試族、銀髮族、辦公室上班族等等,建議要補充一下啦!!!一天一顆,輕輕鬆鬆就能補充一天所需,非常適合像小編這種嫌麻煩的人!(不然一天要吃這麼多顆,真的很麻煩也很容易忘記,你說是不是啊!!!)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懶人連結在下方~歡迎入內參觀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134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