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炎炎夏日,你是不是跟小編一樣離不開冷氣房,離不開電風扇,更離不開「呷冰」!!!

我想就連不吃冰的美眉們,到這麼悶熱的夏天,應該也是會有受不了偷吃冰的時刻吧!

因此向谷哥大神詢問,夏天有甚麼可以消暑的方法或夏日流行消暑小物可以選擇?

在谷哥大神指引下,小編搜到一台黑白時尚電動綿綿雪花刨冰機

眼睛一亮,內心吶喊~天啊在家、在辦公室也可以做綿綿冰嗎?

二話不說,直接敗了這款刨冰機拿回來消暑體驗一下,

不虧是日本品牌紙盒設計很有質感,產品在紙盒裡也被保護得很好。

小編開箱後發現裡面真的有兩盒材質厚實的塑膠製冰盒詳細的說明書

外加一個非常專業的綿綿冰食譜耶!

這台黑白款電動綿綿雪花刨冰機看起來挺時尚,放在辦公室也毫無違和感,看了就覺得清涼阿~

小編發現這台黑白時尚電動綿綿雪花刨冰機,上面竟然還有貼心的小巧思,

手把輕輕一提就把機器拿起來了耶! 超級方便! 又很輕巧! 帶去露營同樂也不是個問題!

小編速速拿起說明書來,看看冰塊要如何放進機器? 箭頭向左轉,即可將機身拿起,

冰磚就可以放入電動綿綿雪花刨冰機中囉,一指神功即可刨挫冰。

可調式冰刀其實也是小編選此刨冰機的原因,因為這個設計真的太貼心人性化了,

往左旋可以做綿綿冰,往右旋可以出做口感較粗的冰,是不是非常貼心,因此小編開始要來動手做綿綿冰拉。

手刀跑去樓下便利超商買了五罐我想做的飲品,分別是優酪乳、巧克力牛奶、木瓜牛奶、抹茶牛奶、梅子番茄汁,

就是為了證明到底這台機器是不是有傳說中的這麼神奇,可以做綿綿冰又可以做挫冰!!!

第一步把所有的飲品倒入杯子中八分滿,不要到全滿,避免冰塊膨脹變形到時候冰刀不好削喔!

第二步把所有製冰盒放入冰箱中製冰。

第三步開始剉綿綿冰拉,將冰刀調到最細,即可以綿密的將有牛奶成分的冰磚削出「綿綿冰」,

巧克力綿綿冰、優酪乳綿綿冰、抹茶牛奶綿綿冰、木瓜牛奶綿綿冰,太神奇了,在家或在辦公室就可以將飲料簡單又快速的做成綿綿冰!

綿綿冰3秒製作完成,真的超方便又簡單,非常適合懶人小編我,同時也可以讓孩子自己製作綿綿冰,在家做剉冰不再是難事囉!

將冰刀調成粗一點,就可以知道冰塊口感的梅子番茄刨冰,再加上幾顆梅子,那就太幸福啦,整個好消暑喔!

最後到了清洗的階段,據了解,這台刨冰機會主要推薦給綿綿冰需求者,

是因為他的結構可以非常簡單又方便的拆除清洗

只要洗底座、尖刺轉盤、冰盒、內部圓盒,不怕機芯被水沾濕,也不用擔心機器哪裡沒清洗乾淨,黏黏食材殘留在刨冰機上。

小編認為這台機器最棒的地方,就是機器的尖刺轉盤可以拆下來清洗,跟機身可以分離,可以一次清洗得乾淨溜溜

小編開箱總結: 目前要在市面上買到這麼全方位高CP值得刨冰機,應該是非他莫屬了!

不僅外表時尚,且功能實用,往後每個夏天在家吹冷氣涼涼就可以吃自製手作挫冰和綿綿冰囉!

 

 這麼超值,還不快來搶購!!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858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