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效SPA★大馬士革玫瑰抗老3D拉提♥溫熱養生鹽蛋雙效SPA ♥小資女體驗♥

【登琪爾 喜泉C SPA全新體驗】♥♥辛苦上班女孩們.工作之餘也要讓身體輕SPA♥♥

棉花糖女孩也有春天~水腫救星!!這像是廣告台詞嗎?不…我找到了.屬於自己的排水/輕SPA

平常就不愛運動的我,平常工作都是久坐,每到下午就水腫很嚴重,非常不舒服~~

辛苦了一整周忙碌的加班工作,只要到假日就有想出國渡假的衝動,但周休時間真的很有限.出國渡假~只能在夢境裡XD

所以呢~現在都依賴SPA按摩來放鬆,效果還不錯喔~~我覺得自己水腫狀況改善許多~~但挑剔的我,很難找到適合自己的芳療師…..

直到,一次在momo購物網購買的喜泉c spa療程】只能說,我真的上癮了!!!!!

原因很簡單,除了可以讓我全身放鬆外,課程的CP值很高也是重點。

而且一直有耳聞『登琪爾spa』品值很優;尤其是上下班都會經過位在天母的『登琪爾瑞泉養生莊所』;那可是屬於高檔會員制(價位很高),反觀『喜泉c spa』則是像是『社區中的幸福SPA』,每次所推出的新課程也都很吸引我,應該是說它們的課程多偏向於我們上班族小資女孩設計,算是負擔得起『小確幸』,二話不說立馬訂購體驗,還一次訂購兩組身體+臉部,剛好都有需求嘛~~~

女人啊…真的要對自己好一點~~~

 炎熱午後,跟好友搭捷運,坐到中山國中站過個馬路,再走個3分鐘就到了這間登琪爾/喜泉C SPA直營店,立刻體驗~~!!!

 

一進到店內,就有專人送上迎賓茶水「寧心茶」喝了讓人心情放鬆、消暑氣,再搭配上用精油特調的熱毛巾擦擦臉,好清爽~

芳療師接下來會很親切的來詢問我這次身體較不舒適的狀況,以方便等等課程上加強,是不是很貼心,有客製化的FU

這也是我喜愛C SPA的原因,它給我有回家的感覺很舒服;每位芳療師師也都很親切。做完諮詢,當然就是要沐浴更衣;準備進入今天的課程了~~~
每一個人都會有一個專屬的『置物櫃』;可以將你的貴重物品鎖起來;然後再換上輕便的脫鞋;就可以開始今天的放鬆之旅了。

『C SPA』非常的貼心;每個人會有一條大浴巾+一件包巾(這是可以直接扣的;所以不用擔心會滑掉曝光喔)當然,還有浴帽+免洗褲;

方便沐浴更衣的時候可以更換。每一間房都會有一個很溫馨的小鹽燈;很乾淨很舒適的環境。介紹完環境…準備開始今天的放鬆time囉~~~

【溫熱養生鹽蛋40分鐘】

一開始,芳療師會先幫我鬆筋;整個筋骨先鬆開來;才能完全放鬆的指壓推拿~~~

她一看到我就知道,我是屬於「易水腫型體質」,平常會穿高跟鞋的我,小腿都會微微腫脹…

還有我左右腳,施力點不平均,所以很特別的左右兩邊僵硬的點更是特別,連資歷很深的芳療師都第一次遇到,還一再特別強調提醒我一定要維持按摩的好習慣或是平時有空做做運動伸展,否則對身體健康真的有很大的影響~~

而這個『溫熱養生鹽蛋』非常特別,與一般市面上冷熱石療法不太一樣;選用的是喜馬拉雅山的晶/岩鹽,藉由(鹽蛋負離子能量)與(溫熱按摩) 促進體內/機能活絡化/排毒/消水腫,而且鹽蛋還富含94種天然有利身體的礦物質,這些專業知識都是芳療師為我解說的喔~

因為呢?這是『C SPA』的獨家也是『鎮店之寶』老顧客最愛

溫熱的鹽蛋,搭配芳療師的力道;我整個經絡彷彿被打通了一樣~~非常的舒服,長期累積的痠痛與筋骨不適,瞬間釋放!

尤其整個腿部都輕盈起來,有『漫步雲端』的FU

這驚人的效果,真是讓人不得不佩服!

小腿瞬間小了0.5cm,真是棉花糖~救星啊!

  

使用前/使用後

 

【大馬士革玫瑰抗老3D拉提30分鐘】

接下來的是臉部『抗老3D拉提』

隨著年紀的增長與長時間低頭「滑手機」「盯電腦螢幕」真的不能不保養阿

「頸紋」、「嘴邊肉」都跑出來見人惹,自已看了都不開心~

芳療師首先進行基礎的卸妝清潔後,在我臉上擦上一層精華液(超滋潤且瞬間吸收)~~~

接下來就是芳療師「真功夫」手技拉提按摩,使精華液養份深層滲透肌膚底層,

而且特別針對我介意的頸紋、嘴邊肉進行加強,排導臉部滯流水分廢棄物及潤澤肌膚,

留住肌膚保水因子,強化肌膚滋潤、緊實、彈性與光澤,臉部採用的是_大馬士革玫瑰精油,讓特別強調「天然有機保養」的我更安心

 

各位水水們看我的整個氣色是對是好得不得了,當然要趕緊來個自拍;

好氣色的素顏喔~~~皮膚看起來是不是很水嫩水嫩呢!!!

明顯拉提、緊實的感受,超有感!
臉~瞬間都變成瓜~子~臉~~~XD

使用前/後

結束了完美的全身保養,整個就是通體舒暢,但憑良心說我不是很習慣臉上有一點點油膩的感覺(強迫症),正要準備梳洗擦臉時,芳療師阻止了我,她告訴我剛才臉上滿滿的保養品可都是登琪爾最高規的Orient Retreat天然保養品,不要洗掉浪費呀~呵呵~頓時間我笑了(有點不識貨的感覺) XD

我不得不說~這次體驗的課程真的很特別喔~忍不住一定要跟大家分享~~力推

我是一個時常到處去給人家按摩的人;從台灣按到泰國,到不到位;馬上見真章;我只能說,真得很棒,我一定會持續再來!!!

做spa絕對是身心靈的放鬆~沒有誇張~真的很舒服~還沒體驗過的你一定要來試試~保證一試成主顧~ I will come back^^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61巷4號1(捷運中山國中站對面巷子/中山國中正門口)
電話:(02)8712-728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00~21:30 週六至週日 11:00~22:00
下單購買網址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846875&Area=search&mdiv=403&oid=1_1&cid=index&kw=4846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