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現在是暑假出遊旅行的季節,小編曾阿姨好想出去玩喔!

可惜我沒這個命,只能乖乖的好好上班賺摳摳~人生呀!

但曾阿姨還是來分享一下,旅遊出門必備的家私行頭喔~

大家都覺得手機很方便很實用對吧~No~No~No~

我還是喜愛優異的畫質,及自然寫實的影像~Canon擁有這樣的條件!

所以不離身的智慧手機,必須搭配輕巧的相機,才是王道!

曾阿姨在四年前,買下了人生第一台可換鏡的輕微單眼~帶她趴趴走!

當時買了單機身搭配18-55mm標準鏡頭,其實我的心在淌血,辛酸的小資女~

因為當時單機身要價$18900,再另外買鏡頭就要2萬多元了!

但說真的,是一台很值得投資的相機,用了這麼久也回本了~還是厲害的棒棒叫!

話說現在這組合Canon EOS M3+18-55mm各競網已經停產了~

唯獨只剩MoMo有貨喔!不要問為什麼,因為很恐怖的……哈哈哈~

這台曾阿姨真心推薦,限量獨家買單機身+加碼送18-55mm鏡頭,只要$16900

限量無價,這個價格不搶你一定會哭哭喔!比手機還便宜耶~

現在智慧手機平均壽命約兩年,但相機壽命可能會跟著您一輩子喔!

以四年來看,平均一天只要14元、14元、14元,划算的不得了!

 

當時曾阿姨為什麼選擇它呢??

▲操控的性能極佳 相機界的龍頭:

    1、流線型的手把,讓您更穩定牢牢的握持住,有一手掌握的手感。

    2、擁有可上下翻轉的螢幕,讓愛自拍的人免煩惱,有夠好拍。

    3、搭載觸控螢幕,方便的跟智慧手機一樣,有手指的人都沒問題。

    4、外型簡單體積輕巧,不分男女老少通通適用,時尚搭配的首選。

    5、內建幾款濾鏡效果,讓您拍出創意的影像,想當文青不是夢!

    6、內建WIFI/NFC功能,讓自戀的您,即刻分享水噹噹的照片。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854604

拆裝鏡頭超簡單,曾阿姨也陸續了增加幾個鏡頭,讓他不孤單!

曾阿姨讓您看看,輕鬆掌握、簡單自拍。(曾阿姨很正吧…..)

 

▲8月原廠加碼送好禮》1000元郵政禮卷+原廠相機包 (市價$2490)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854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