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呂剛在台灣推出時候,品項不多卻已討論度超高,紅到要請朋友去韓國代購扛回來囤貨,一路熱賣到現在各款式都已很齊全囉,針對不同性質頭皮髮質推出以下

紅瓶-染燙受損髮

紫瓶-掉髮專用

綠瓶-油性專用

咖啡色-細軟髮

還有另一系列是草本花香,粉紅色是吹整受損髮,淺紫色則是毛躁髮質

本次體驗的是紫色掉髮專用的禮盒組,內含滋養韌髮洗髮精2條+滋養韌髮護髮霜1條,洗髮精還有再分成油性以及一般性的各一條,夏天比較容易出油就可以用油性,進入秋冬就可以用一般性囉!

在使用之前就已聽聞人蔘味很重,一打開確實是有一股濃濃的人蔘味飄出來,但洗上去後就感覺不出來了,只有很舒服的草本香。泡泡很多很好洗,而且很特別邊洗會邊有一股清涼感覺散發出來,彷彿在做SPA一樣,涼涼的超舒服!!

洗髮兩次沖掉以後,就可以用護髮霜囉。這條除了可以天天使用以外,最特別的是可以敷在頭皮上! 一般的護髮產品都是不建議碰到頭皮,第一次用到可以整個覆蓋頭皮的,代表成分很天然不需要特別擔心會對頭皮造成負擔

洗完頭以後,頭皮感覺很輕盈,頭髮蓬鬆度很夠! 持續使用一周以上,感覺排水孔的頭髮真的是減少不少,頭髮越來越強韌同時也很輕盈,護髮素滋潤度很夠也越來越滑順囉! 難怪可以紅透半邊天!

這次的組合,除了禮盒組裡的洗髮精以外,還另外有100ml的洗髮精4瓶,相當於1瓶正貨容量,護髮素也有送一小條,再加贈一個草編包,外出旅行攜帶超方便! 愛用大推!

強烈推薦!【RYO呂】蔘機盎然賦活潤澤滋養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