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早就數年前就已耳聞Aveeno艾惟諾的乳液有多好用,終於去年全台上市買的到了! 艾惟諾是天然燕麥保養的品牌,跟一般品牌不同,除了最基本的保濕功效,對於有問題的肌膚有很好的修護效果,雖然才在台剛滿一周年,但年營業額已經破億了,可說是口碑相當好

 

艾惟諾有兩個系列,綠色款是日常溫和保養,平日都可以使用,另一款是藍色的高效舒緩修護系列,是給更加需要保養的肌膚使用的,凡是乾燥、脫屑、敏感發癢都可以使用

首先試用燕麥高效舒緩沐浴露,這款是不添加色素、香料、皂,是很天然的燕麥修護配方,本來以為這麼天然的產品會很難起泡,沒想到還是有很多綿密的泡泡呢! 而且洗完以後肌膚已經可以感受到滿滿的保濕力,帶一點微微的天然香味,洗完很清爽很舒服。

 

接著再使用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液,產品添加燕麥精華以及乳木果萃取,具有三重天然滋潤配方,可以舒緩肌膚的乾癢不適,聽起來很適合冬天使用,但其實台灣的夏天雖然潮濕沒有像國外這個乾燥,但是太陽太大,一般人平日防曬會照顧到臉卻不見得會特別針對身體補防曬,長期曬下來對肌膚也是一種傷害,需要適時修護,這時使用艾惟諾就可以明顯感受到他厲害的修護效果了

 

乳液質地非常輕盈,一擦上去就被肌膚瞬間吸收掉。不像某些乳液,主打保濕但是很難被肌膚吸收,塗完還是一層油油的在停留肌膚表面上。這款乳液完全不黏膩,而且滋潤的效果非常好! 很難想像如此滋潤的產品可以有這麼輕盈的質地,完全大推!

艾惟諾在momo推出獨家組合,內含最暢銷的燕麥高效舒緩乳液2瓶,再加上同系列的沐浴露1瓶,另外加贈3瓶30g的隨身乳液,整組價格非常划算!這裡逛【Aveeno艾惟諾】獨家上市周年高效保濕禮盒(保濕乳354g*2+沐浴露354g*1+保濕乳30g*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