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黑咖啡

大部分給人的印象好像幾乎是;酸、苦、澀。雖然多半是咖啡豆的品質不同。

像是小編我呢,就特不喜歡偏酸的黑咖啡!!

小編是每天早上都需要喝一杯黑咖啡來提神的上班族人生~~~~~

上班前都得到超商買杯咖啡!!但是超商咖啡雖然快速方便,味道縱使普通,也只能勉強接受囉!!

小編來開箱介紹這款「加拿大黑熊有機A級濾掛咖啡」

這款咖啡來自秘魯日夜溫差大的亞馬遜河海拔1800公尺以上的純淨好水灌溉及咖啡農契作的

有機有機有機有機(很重要)

咖啡豆烘焙而成的咖啡,濃、醇、香的味道勾勒出小編一天滿滿的活力

有了這款「加拿大黑熊有機A級濾掛咖啡」後,每天都能優閒地在公司泡上咖啡餒。

現在分享給大家~~~~go!

一收到後完全對這隻黑熊產生興趣,也太苦愛了吧>”<

內有50小包,還附上了一張DM介紹這咖啡的由來,不過說實在的這張DM真的很像尋寶圖耶。我以為我在開什麼桌遊完全很興奮!!!!!!!

不囉嗦了,直接撕開包裝來給大家看看~~

掛咖啡真的很方便,你只需要準備一個杯子跟熱水,連攪拌棒都不用餒

是不是完全適合趕得要命的上班族!

首先呢~只需要撕開上放虛線處

將旁邊2個耳朵掛上去杯緣上

將熱水倒入上方那個洞內,沒錯就是咖啡粉的位子裡。

小編是建議70度以上的熱水,會比較能夠煮出咖啡的香味喔。

我個人是會再泡著約在2分鐘才會將濾掛拿起來,((小編是重度黑咖啡使用者))

濾掛式咖啡不僅方便又甘醇

簡單沖泡就能喝到研磨咖啡的香氣與口感

這款濾掛式咖啡又是採用精品咖啡,放涼後也不會變苦變酸澀

現在終於不用每天喝超商咖啡了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