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無論是上班前的早晨、假日悠哉的午後,或是回家後一個人的小確幸晚餐,

想要成為小當家卻又擔心料理做菜耗時又麻煩嗎?

今天小編搜到一台超高CP值、簡單就能下廚的【美國OSTER】7分鐘多功能陶瓷烤盤!

是的!你沒看錯!只要短短七分鐘,就能擁有色香味俱全的美味料理。

拿到烤盤的實機,本人真的很漂亮很有質感,拿著它做菜也覺得心情愉悅呢~~

首先,小編先嘗試最簡單的煎蛋,只要將插頭插上預熱,等到亮起綠燈後就可以開始大展身手囉!烤盤使用的是專利不沾黏塗層,煎蛋烤肉不擔心失敗,使用上完全安心!

接著,可設定1~7分鐘的定時功能,依個人口味決定你想要烘烤的時間,假如是烘烤肉類食材,可將烤盤轉成直立式,還能將多餘油脂滴出,讓你吃的健康不油膩!

一餐之中不能少了蔬果,就連蔬菜、菇類及麵包放入烘烤都是超級加分!小編做到這邊已經口水直流……

最後,就是來烤最最最重要的肉囉!就連不擅下廚的手殘小編,都成功了!這台烤盤根本是小編的做菜救星,試過一次愛不釋手,以後都要緊緊抓著它不放了~~~

燈燈!超美味的三明治在短短時間內就完成囉!

搭配上一杯健康的自製果汁,根本是成就感滿滿的一頓早午餐~~~還能趕緊將它拍照上傳到instagram與好友炫耀,偶爾也可以與閨密、家人或男友一起享受在家下廚的樂趣,心動的你倒不如馬上入手一台吧!

動動你的手指趕緊搶購!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874038&str_category_code=2902200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