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大家都知道,堅果是健康食品。但不少人仍有相當迷思,認為堅果熱量和脂肪含量高。事實是,堅果所含的大部分脂肪是不飽和脂肪酸,有益心臟,不易發胖。美國《每日飲食網》近日刊文指出,適量食用對健康有益的堅果,對人體益處多。

 

口碑極佳的堅果先生,近期在網路相當出名,好奇心驅使我一探究竟魅力為何?

 

本次購買的是MOMO獨家組合,有兩罐綜合堅果加一罐綜合果干。

貼心的具有封口與罐蓋,雙重保護,吃堅果最怕潤掉!

每一種堅果的香氣都不同,雖然直接食用堅果已是非常美味,但是如果可以透過堅果醬的慢磨技術將各式不同的堅果香氣混入,將會有不同的全新美味。

一字排開內含五種,全都是TOP級的堅果,堅果先生堅持嚴選最頂級的生堅果,不添加防腐劑,親自慢火烘焙,不僅保留了堅果本身的甜味,香氣也十分誘人

TOP1/杏仁

其突出好處在於富含葉酸和維生素E,有益心臟,同時杏仁是營養成分最豐富的堅果,富含食物纖維、鎂、鉀、鈣、鋅以及蛋白質。此外,杏仁可提高飽腹感,因此每天吃一把,可幫助控制食欲。1盎司杏仁約含163大卡熱量。

TOP2/核桃仁

它的抗氧化成分在堅果類裡是最高的,研究表明,經常吃核桃仁能降低心血管疾病風險、對抗糖尿病以及某些癌症。核桃富含歐米伽3脂肪酸、亞麻酸以及植物甾醇,有助降低膽固醇。核桃仁也是鋅和葉酸的良好來源,可幫助抗壓,增加血清素水準以及增強腦力。1盎司核桃仁提供約180大卡熱量。

TOP3/腰果

富含鐵,含量是牛肉的2倍之多,尤其適合素食主義者和孕婦食用。腰果還富含鎂,有助維持骨骼健康。同時腰果也含有鈣、維生素B、鋅、葉酸、維生素E以及微量歐米伽3脂肪酸。腰果的脂肪含量比大多數堅果要低,有助降低膽結石風險。

TOP4/瓜子

瓜子本身營養就很高,其中所含有的維生素、蛋白質、油類含量都屬佼佼者。 (每天吃一把瓜子對安定情緒、防止老化、預防成人疾病有益; 能治失眠、增強記憶力;預防癌症、高血壓、心臟病等)。

TOP5/瓜子

南瓜子有助降壓。南瓜子含有豐富的泛酸,這種物質可以緩解靜止性心絞痛,並有降壓的作用。每日去殼嚼食生南瓜子90克,分早、中、晚三次服。一周為一個療程,可連續服2~3個療程。

堅果先生有多年的經驗、嚴格把關的工廠製作
堅果豆種通為專櫃品牌可夫萊經營的相同豆種,多道費工的作法
低溫烘培保留著堅果的營養成分、保留脆度口感
100%不添加防腐劑與人工色素,讓消費者吃得安心,吃的開心

 選擇有品牌的、嚴格把關的堅果先生,真心推薦!

超殺特惠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