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體檢報告好多紅色,覺得最近白天工作時間精神越來越差,於是下定決心要開始規律運動,提升代謝率。

 

運動的裝備不可以馬虎,當然要把自己打扮得有型好看。這款Garmin vivosport GPS智慧健康心率手環是彩色螢幕,拿到就愛不釋手。而且他的外觀輕薄,戴起來不咬手,顏色不是單調的死黑,側面透出亮眼的珊瑚紅,跟我的髮帶顏色好搭啊!

再來看看一些我在意的運動和心率功能。

 

首先是心率,手環背面兩點綠色閃爍光會偵測心率,方便隨時掌握健康狀況。而且運動有沒有效果,看心率是最準確的。像有些人為了維持健康與體態,特地犧牲下班或是中午休息時間去健身房,結果卻一邊看著電視一邊在跑步機上悠閒漫步,這是沒有辦法真正達到有效運動的呦。

 

運動的時候開啟活動紀錄,手環上顯示的心率區間1.7,清楚告訴你目前運動的激烈狀態。看了一下官網說明,心率區間在2才會是燃脂區。運動有沒有效,手環清楚告訴你。再也不用憑感覺,問自己「有沒有喘」這種土法煉鋼的模式判斷運動激烈程度囉!

每次點到卡路里消耗畫面,都會覺得很有成就感呢!

vivosport心率手環與手機藍牙連上免費的APP- Garmin Connect,可以看到更精細的運動紀錄,根本就像是貼身教練在旁,精準分析訓練效果。

 

跑步時候戴也不違和,而且這款手環有GPS功能,所以之後想挑戰跑河濱,就可以利用GPS紀錄路徑跟軌跡。

 

最後最後它厲害的是一般智慧模式下待機竟然可長達7天呀!!!

如此內外兼具的運動好幫手 你怎麼能錯過!!!!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986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