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網友好評價的品牌”尚芭蒂”今年秋冬最新款式。

放火了,網友回購率最高的款式,這次推薦三款喔! 真的很厲害一試成主顧客

 

★★★★★ 5顆星滿分大好評

款一:  立體罩杯設計、完美深V低脊心、下厚上薄輕鬆擁有迷人身形、加高脅邊11公分、不易產生副乳 三排三鉤可調式肩帶穿著更合身穩定、後背片雙層6角網紗修飾後背肉。 平口蕾絲抹胸設計、安心防走光、彎腰不用擔心曝光,穿著平口上衣、洋裝、禮服都很適合 肩帶可拆方便更換造型肩帶亦可穿著平口上衣唷。

 

 ♥來看看麻豆穿搭示範

♥♥♥♥小編私心超愛這色~~~~海軍藍的!有給它很冬天的冷豔感 (轉圈圈)…

 

★★★★ 4顆星大胸部必備,加大碼熱銷款

款二. 罩杯全面包覆穩定性佳,輕鬆將副乳包覆、修正體型!!細緻花漾蕾絲更顯優雅氣息、更顯性感曲線媚力 J型鋼圈設計強力穩固,防止外擴下垂打造黃金完美弧線、側邊加高、雙膠條10公分設計,穩定衣身與側肉 防副乳側翼讓胸型更加集中包覆、薄型3D罩杯精選裡布吸濕透氣不悶熱素材 寬背設計,背部曲線更為纖細,穩定性佳罩杯為均勻薄襯墊。

 U型鋼圈設計,展現渾圓飽滿胸型,大胸部美眉必備,薄杯設計,舒適透氣好動喔。 推薦給媽媽姊姊妹妹們~

 ★★★★ 4顆星吸濕透氣不悶熱喔

款三. U型鋼圈設計,展現渾圓飽滿胸型、側邊加高、雙膠條10公分設計,穩定衣身與側肉、防副乳側翼讓胸型更加集中包覆 罩杯內側月牙設計讓美胸更加集中、薄型3D罩杯精選裡布吸濕透氣不悶熱素材 固定式可調整肩帶4排3勾,隨時調整最佳自信狀態、貼心寬肩止滑肩帶設計,避免肩帶滑落的尷尬 寬背設計,背部曲線更為纖細,穩定性佳。

 

約會穿搭不失分喔! 一收到包裹,不騙人,實品真的質感很好也很美,完全不輸專櫃啦~~ 三款都只賣$990一次打包三件一套才$330 耶燒的妳不要不要的拉~進來挑挑!

款1: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969597&Area=search&mdiv=403&oid=1_1&cid=index&kw=4969597

款2: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5014884&Area=search&mdiv=403&oid=1_1&cid=index&kw=5014884

款3: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5067366&Area=search&mdiv=403&oid=1_1&cid=index&kw=5067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