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壓力大★筋爽快.化骨綿掌按摩力推

每天上班壓力大,工作時間又長,長時間需要電腦文書、久坐族的我,很常腰酸背痛…

現在我都利用休假時間,安排按摩fun鬆放鬆才行~

最近我還蠻偏好「中式按摩」,原因是我愛上那專業又到位的「真功夫」

那種穴位按摩「酸、痛的爽快感」要真正按過才知道,而且是會上癮的喔~~不信你試試看XD

假日的午後,又來到我最熟悉的MOMO網站,赫然發現新商品「鄧老師按摩課程

一看到是MOMO獨家推薦就知道一定又有好康便宜搶,超划算的!!馬上下單2張,帶媽媽一起體驗!

但在體驗前,我有先做了功課,網路上的評價都還不錯喔,重點是師傅的水準堪稱一絕~(好期待)

 這次購買的課程內容「指壓按摩30分鐘+腳底按摩40分鐘$999元
(加贈:頭肩頸按摩10分鐘+泡腳10分鐘)」

以為就這樣了嗎???

還有,還有….MoMo限量平日好禮2選1喔~~可以選擇升級油壓按摩 或有岩盤浴的分店也可以做選擇喔~

呵呵….我剛好平日有排休假,所以媽媽升級「油壓按摩」,我呢選擇排汗排毒的「岩盤浴」~

我算了一下~如果是直接現場買的話,單堂價格應該要到$1800元左右,是不是CP值很高呢~~

   

我這次預約了「鄧老師吉林店」,它位於北市中山區吉林路284號

這家店是算是創始店,店內大約會有20-30位的男/女師傅~

但與店長聊到.這間店很特別,雖然是24小時營業,但由於地緣的關係,越晚人越多喔

所以一定要提早電話預約~如果怕約不到,平日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XD

一進到店內,店員就會很親切地過來與你詢問,需要的服務~

這時你可以直接告訴店員是透過MOMO網路購買的課程,出示電子券就可以囉!!

 

●今天的課程順序:
SPA泡腳10分鐘+頭肩頸按摩10分鐘>腳底按摩40分鐘>指壓按摩30分鐘>岩盤浴
(→岩盤浴是MOMO平日限定贈送,只有部份分店才有,必須提前預約唷!)

 

 

 

 

 

 

 

 

 

 

 

 

 

 

 

 

 

步驟1》泡腳10分鐘+肩頸按摩10分鐘(一起/同時進行)
泡腳區,水溫的部分可以告知師傅做調整,符合每個人喜愛的溫度!
比較特別的是「按摩池」會有水壓氣泡輕柔地打在腳上,蠻舒服~~~泡腳時間約10分鐘!

 

 

 

 

 

 

 

 

 

泡腳當下,師傅會一併按壓你的肩頸(約10分鐘),針對肩頸不適舒緩筋骨,

不得不說超~級~舒~服~

那力道與按摩的手法讓人很放鬆,原本肩頸僵硬的我,不適感瞬間瓦解~~

 

 

 

 

 

 

 

 

 

步驟2》腳底按摩40分

簡易擦拭腳後,就前往腳底按摩區,開始今日重頭戲囉~~

師傅在開始按摩前,會先與我聊聊平日的生活習慣與承受痛度的程度~

所以,初次體驗的你別擔心,可以跟師傅溝通力道大小,進行調整喔~

在按摩的過程中,師傅會告知你身體的痛點反應了身體各部位需要加強注意的地方,
按摩當天我剛好感冒,就被發現氣管不是太好,另外,睡眠品質不佳的情形也被抓包,就像看中醫調身體的概念是一樣的XD

師父說我的腳很腫脹,平常如果也都水腫很嚴重的話,建議我平常要多按一些穴道,或者是~時常去找她按摩~

哈哈!!我超喜我的按摩師傅,人超親切,又精準到位~有夠力!

有圖有真相,附上各角度圖片給你參考~

 

 

 

 

 

 

 

 

 

 

步驟3》指壓按摩30分鐘

簡單的更衣後,開始今日的指壓按摩,
雖然有著衣,但還是怕尷尬,因此我特別挑選了一位正妹女師傅,

她看起來瘦瘦的,本來還有點擔心,但結果是我多慮了~

因為按摩的過程「超.舒.爽」很給力~讚啦!!

指壓按摩手法採「拿、按、點、揉」並針對一些特定穴位,進行重點刺激,超級舒服~按完好想睡一覺~

 

 

 

 

 

 

 

 

 

 

 

 

 

 

 

 

 

步驟4》岩盤浴60分鐘

按摩完,整個人輕飄飄的~~好舒服~~
這時候再去躺個「岩盤浴」把汗整個逼出來、毒素排出,整個人汗用倒的,沖完澡後真的有感覺,水腫bye-bye 「輕.盈.惹」

岩盤浴,這是MOMO獨家贈送的平日優惠,只有限定的店家才有唷~~

 

 

 

 

 

 

 

 

整個課程約躺60分鐘,共有兩種不同的岩盤浴可以挑選,半開放式與開放式做選擇,
其實效果一樣,只是局部性或全身的差別,妝會不會花而已XD
我是挑選開放式的,這樣可以跟朋友們聊天XD

 

 

 

 

 

 

 

 

貼心小提醒~

岩盤浴結束後,別忘了要多補充水分喔,在外面公共區都有開水供客人使用,超級貼心~~

這次的體驗課程真的很棒,也默默地記住了今天按摩師的編號,呵呵~下次來直接指定!

我只能說,好名聲可不是浪得虛名的,能夠在這麼多中式按摩店家中異軍突起!崛起20年仍屹立不搖一定有其原因~~

而且我覺得,每位師傅都是20年以上經驗豐富~真的~很不簡單!!

因為,專業與按摩手法以及服務品質能達到水準之上~才是最大關鍵~

你一定要來體驗~保證一試成主顧XD

 

力推!! 絕對是小資族超高CP值首選NO.1

●購買來這》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5056725

●店家資訊》吉林店: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284號 /電話:02-2571-5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