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下仁丹整晚貼❤改善兩頰眼周小細紋 讓人猜不出年齡的小秘密❤

看到下面這張照片時就想起當時跟我一起去的女孩兒~

目前她戴牙套中,好幾個朋友都說戴牙套避免不掉微笑紋

因為時常需要超張開嘴巴耐心清理牙縫

還有不定時回診!! 想到我之後戴牙套也避免不了了

平常我是個愛笑的人 有時候拍照微笑都會看到兩頰微微的細紋

都好想哭啊~ 拍起來就很不滿意的說

所以除了保養會幫臉頰按摩以外,還發現了一個日本超熱銷的秘密!!!!!!!

{兩張好可怕的過去照啊….. 哈哈}

日本原裝進口的唷,我覺得早早發現就好了嘛 哼哼XD

上一次到日本美妝店就沒去注意到這個

回來台灣 才發現很多人都有用才知道 

這款是微笑無痕膜裡面有10枚{5對}
簡單來說就是改善兩頰微笑的細紋  慢慢讓它無痕
很特別的是貼著睡覺的唷! 貼在微笑紋處

從邊邊撕開,撕開後就是一對

所以也不會很麻煩,隔天醒來就可撕掉 

撕的時候也不痛 {做家事時也可以貼喔}

所有季節都可以用,跟我有一樣的困擾就可以使用了 

也不分年齡,男女。

微笑就是有兩個痕跡看了真不順眼

晚上都想大力給他按摩!!!!

像這樣直接照著微笑處貼上就可以了

親膚性很好是溫感膜材質,貼上去很舒服不會突然冰冰的!

在晚上貼著睡覺會釋放保濕因子 另一方面還能兼顧保養 ❤

 

使用一陣子後微笑紋沒有特別明顯了

希望不要再常常聽到你大笑起來很難看XD {我男友說的,真是的}

還有這款也是日本正熱銷的整晚貼眼膜

使用方式跟微笑無痕膜一樣喔

都是可以貼著睡覺貼著做家事,但我都是睡覺貼 

一週加強保養貼個 2~3 次 ,基本的話 1~2次

在眼膜以及微笑無痕膜都富含保養成分 貼起來透氣好睡覺 

 

記得就是臉部上完保養品按摩撫平細紋後

就可以貼上了 

我有時候會一起貼、分開貼 因人而異 

依照你們自己的習慣唷  睡覺時翻來翻去到了隔天都沒有掉耶~很服貼!!!

現在出現有太多保養的小秘訣了,能變美的機會都想去嘗試 ❤️

但還是要選對方式喔!

速成無痕美人 優惠價格請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