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掃地機光會導航掃地、吸地還不夠!! 搭配電控水箱完美濕拖才能真正乾淨!!知名掃地機器人品牌ECOVACS推出最新一代DEEBOT OZMO 600搭載全新300ml大容量微電腦控制水箱自動偵測均勻給水,即拖即乾,提供最佳的濕拖效果打破以往對掃地機器人拖地不給力的刻板印象OZMO 600搭配「智慧弓字型路徑導航」及「App遠端操控功能」超高效率「掃+吸+刷+濕拖」一次到位,徹底讓媽媽從跪婦變貴婦!


漂亮的鏡面黑 ~ 超級有質感的 !時尚的外表看起來就心情超好 ~


完整的配備組 < 充電座 . 遙控器 . 邊刷x2 . 自動加溼盒 . 可水洗潔布 . 清潔布支架 . 過濾棉x2 >

先來裝上邊刷吧,完全防呆設計,綠色就接綠色,紅色就裝紅色(廢話),非常好裝,直接對準孔卡進去就沒問題了!

我一直在想這種機器到底是靠什麼可以同時拖地呢?   原來就是這裡啦 !

側邊有一個小小的自動水盒,機器開始前要先裝滿水,然後裝上這塊藍色的清潔布,就可以神同步濕拖全家囉!一樣卡榫卡上去就可以了!操作非常直覺!

第一次使用前要先充電滿4小時,就晚上睡覺的時候來把它充飽電吧!期待它明天一早起來就開工!

這台還有個超級賣點,就是它可以透過手機APP操控、預約清潔行程!
就算你人在外面、或是出遊好幾天家裡沒人掃,都可以透過這個功能,在回家前讓地板恢復清潔溜溜!手機控的人一定會很喜歡這個設計呀!

機身只有7.9cm,超級輕薄,連我非常懼怕的沙發底下都進得去喔~~~~(我就是每次都會偷懶不把沙發拉出來拖地的人阿)
聲音不大,整台很沉穩的走著、掃著、拖著!
以前自己拖地,還會整間濕濕的,不過DEEBOT OZMO 600 (M86)掃地機器人的濕拖功能比我想的還要好!


因為它的電控水箱可以自動偵測給水,先濕拖、後乾擦,沒有乾濕不均的問題、機器人走過的地面也不會覺得溼答答,
這對於家裡有小小孩的真的是很棒的設計耶!能夠帶來便利,同時也兼顧著安全!
 

掃完後地板走起來真的很有乾淨感、很清爽!不再有沙沙感,地板沒有黏膩感,走起來真的好有感!尤其像我們家的地板是磁磚,每天這樣掃拖過後,都可以看得出來變得亮晶晶的~~~

各位婆婆媽媽姐姐們,千萬不要小看掃地機器人帶來的愉悅感,因為真的是太愉悅啦!生活上瑣碎的事情實在太多,尤其家務事,永遠不會少,掃不乾淨不丟臉,怕的是你不讓專業的來幫你掃!我們不光是要把事做好,而是用更輕鬆的方式把事情做得更好!

【Ecovacs】ECOVACS 地面清潔機器人 OZMO 600(陀螺儀導航+電控水箱)

立即下單搶>>>> https://momo.dm/aqiMV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