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咖「瑰蜜粉」的微電鍋也太、太、太可愛了吧(尖叫~)

飛利浦微電鍋HD3070食譜功能大公開。小家庭必買電子鍋!食尚瑰蜜粉
分享:

飛利浦又推出第二代微電鍋HD3070啦
誒~~~
這咖「瑰蜜粉」的微電鍋也太、太、太可愛了吧(尖叫~)
哈哈哈對~
我就是一個很注重外表的煮婦
從來沒看過那麼可愛的電子鍋啊!

*本文與飛利浦合作

其實小林我去年有試用過第一代微電鍋
當時就覺得沒想到小小一台電子鍋功能竟然那麼多耶!
對1~2人的小家庭或是住套房不能開火的朋友來說好實用!
後來小林我還送我的好朋友這台微電鍋HD3060當結婚禮物

沒想到,微電鍋今年又出新版本了!
而且~~這次我們竟然接到飛利浦的邀約
問我們有沒有意願為這台
「甜死人不償命、少女心大噴發的超可愛瑰蜜粉微電鍋HD3070」開發專屬食譜書
#抬頭到底是要下多長
#跟權力的遊戲龍女的抬頭一樣長
小林我當時在電腦前面看到Email
眼睛轉一轉,頭抬一抬
考慮30秒不到就答應了哈哈哈
一來是因為上一代的微電鍋HD3060
我就已經對他可以炒又可以煮的功能印象超深刻
再來就是:「那麼美的鍋子,又是飛利浦出品掛保證,有什麼好考慮的啦」

所以~~燈燈燈燈(自己下配樂)
這次飛利浦微電鍋HD3070內附25道專屬食譜
都是小林我跟老公郭郭的作品喔!
我先拍胸脯跟大家掛保證
「每一道都是零失敗又超好吃的簡易食譜」
相信小林準沒錯!

而且小林我真的是越用微電鍋越覺得上手
一開始只是為了開發食譜在試用微電鍋
後來乾脆每天的晚餐我都直接用微電鍋來做了
因為我們開發食譜的時候是夏天
每天回到家熱的要命根本不想開瓦斯爐
但是如果用微電鍋做晚餐
不用顧爐火也不會熱得要命
而且做出來的飯菜一樣好吃啊!
真心覺得微電鍋是單身租屋族、情侶檔、
頂客族和小家庭必備的超級小幫手!

這台微電鍋HD3070,嘖嘖嘖
首先這個超級甜心粉就非常得我的緣~
再配上表面玻璃觸控感應式螢幕又非常有質感!
印象中飛利浦的產品都是走比較帥氣路線
真的很難相信這麼少女心的電子鍋會是飛利浦的新產品啊哈哈哈
#完全抓少女魂跟主婦的心

小小一咖鍋子,卻有10種烹調模式:
白米飯、煮粥、鍋巴飯、快速煮、什錦飯、
糙米飯、煲湯、優格、健康蒸、蛋糕跟再加熱模式
觸控感應式的面板一目了然
只要利用左右箭頭,選擇喜歡的模式
再按下「開始烹調」就可以啦!
操作的方式非常的直觀
簡單到連說明書都不用看都一定會操作

那就讓第一個試用+開發食譜的小林我本人
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咖甜心瑰蜜粉微電鍋HD3070吧

【白米飯】
煮白飯當然是電子鍋最基本的要求啦~
微電鍋HD3070為了讓米飯粒粒皆美味
在頂部設計了精準溫控器
還在鍋底使用弧狀發熱盤,雙管齊下讓米飯加熱更均勻
另外還有內嵌式保溫微壓閥鎖住食材水分
不要看這台瑰蜜粉微電鍋小歸小
其實最多可以煮到4杯米喔!
即使偶爾有客人作客要請大家吃飯也沒問題
*我之前使用的是簡體中文版本
等實際購買的時候會是英文刻度喔

但是白飯大家都會煮啊~
要怎麼用白飯做些變化咧?(搔頭)
當時在設計食譜的時候
剛好小林我跟老公郭郭去東京玩
那時候看到東京一間有名的飯糰店,有二十多種不同口味的飯糰
每個看起來都好吃得不得了~~
「如果帶這種飯糰去野餐,哎唷威呀那可不得了~
野餐女王就是我了啊!!」(左手拍右手)
所以小林我特別在這次食譜書裡面
教大家用「食尚瑰蜜粉微電鍋」做出「閨蜜限定」的日式三角飯糰!
#野餐女王就是我
#不要跟我搶寶座

另外~~更威風的是用微電鍋連燉飯都可以做得出來喔~
之前有好多人說想學怎麼做粉紅醬燉飯或義大利麵
搭配少女心主題,小林我也特別設計了粉紅醬鮭魚燉飯
用微電鍋HD3070做頓飯超級簡單!
只要把番茄罐頭跟牛奶、無鹽奶油加在一起
就會變成這樣淡淡的漂亮粉橘色!
然後把所有食材放進微電鍋HD3070內鍋
按下面板上的「米飯」功能
等著嗶嗶聲響起,看起來漂亮又好吃的粉紅醬鮭魚燉飯就做好了

微電鍋真的讓煮飯變得超級輕鬆
以前不常自己煮飯的少男少女們~~
你們的好幫手就在這裡啊(揮手)!!

【快速煮】:
連燉飯都做出來了,如果「微電鍋也可以做義大利麵」
是不是真的超級厲害?!
大家現在都很忙碌,下班以後煮飯簡直像打仗一樣
所以很多比較高端的電子鍋也會額外設計一個「快速煮飯」的功能
這個功能,我們微電鍋HD3070也有喔(挺胸)
下班回家不用忙著泡米,用快速煮模式煮出來的飯一樣超好吃!
除此之外,還可以利用快速煮的功能,做出「一鍋到底」的義大利麵
而且味道保證好吃!!(拍胸脯)

【鍋巴飯】
太強了啦!!
沒想到這咖少女情懷總是詩的少女心電鍋
竟然可以做出大師級鍋巴飯(扶下巴)
還記得小林我第一次用微電鍋的「鍋巴飯」模式的時候
還有點半信半疑想說「這真的可以做出鍋巴飯嗎?」
沒想到它真的可以!
看到鍋巴本人的那個瞬間
小林我立刻大喊郭郭叫他過來看:「誒!!這真的有鍋巴誒」
(然後一直要把鍋巴翻出來給郭郭看)

我的老天兒啊~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有了鍋巴飯,誰還需要去餐廳吃韓式拌飯!
小林我在這次的專屬食譜書裡面
做了一道「少男少女都愛吃、一鍋就可以完成的韓式鍋巴飯」
少男少女們~你們看到我的殷殷呼喚了嗎哈哈哈

當然,韓式拌飯最靈魂的拌飯醬
食譜書裡也有教大家怎麼自己做喔
吼~~我現在一直看著這張照片猛吞口水啊

 

 

 

 

 

 

 

 

 

 

 

 

 

 

 

 

 

 

 

 

 

 

 

 

【糙米飯】
以前小林我自己非常討厭吃糙米飯
因為糙米飯吃起來都好硬!
尤其有時候為了想要讓口感變好
刻意把白米跟糙米混合在一起煮,煮不好反而讓整鍋白米飯都變得好難吃喔!
但是怎麼樣你知道嗎?(拍你肩膀)
HD3070微電鍋它真的是「黑罐子裝醬油」
只要按下糙米模式,糙米不用泡
就可以煮出一鍋非常Q彈好吃的糙米飯~~
混在白飯裡面一起煮,反而讓米飯口感變得很豐富
老公郭郭還說「我覺得今天的飯好像特別好吃誒」
健康真的不等於難吃啊!
食譜裡面設計兩道超級簡單的糙米飯給大家
真的都好好吃喔~~

【什錦飯】
微電鍋HD3070也有設計「什錦飯功能」
基本上就是把喜歡吃的食材通通丟進去一起煮
也可以額外加入地瓜、芋頭、栗子或是南瓜一起煮也會很好吃
我不會說我其實單純想要獻寶郭郭幫我把這張照片拍得好文青風好喜歡喔

 

 

 

 

 

 

 

 

 

 

 

 

 

 

 

 

 

 

 

 

私心大推這道香菇竹筍雞肉飯
這個好吃到我連煮兩天都不覺得膩
你們如果有看到食譜一定要立刻試做看看
只要把食材全部丟進鍋子裡,按下「什錦飯」功能就好囉!
用微電鍋煮飯真的好輕鬆阿~

 

 

 

 

 

 

 

 

 

 

 

 

 

 

 

 

 

 

 

 

【煮粥】
齁齁齁齁~~小林我最愛吃粥了~~
我有一個很奇妙的怪僻
就是每次一覺得感冒了,就一定要自己煮一鍋的菇姑瘦肉粥
總覺得感冒沒吃那鍋粥就渾身不對勁哈哈
以前我總是用鑄鐵鍋自己煮粥
明明就生病但還是很勤勞的顧爐火以免鍋底燒焦
但是HD3070可以煮出超級綿密的粥
重點是「不用顧爐火啊!!」

 

 

 

 

 

 

 

 

 

 

 

 

 

 

 

 

 

 

 

 

 

 

 

 

煮鹹粥沒問題~
連甜粥都可以做才厲害!
偶爾想吃還不知道要去哪裡買的椰漿紫米粥
這次小林我也把食譜配方寫在專屬食譜書裡啦
做法簡單到不行~
只是把紫米洗乾淨加水,按下「煮粥」功能
起鍋前再拌點砂糖就是超超超超好吃的紫米粥了喔
我看到你眼睛發亮了哈哈哈

【煲湯】
煮飯以外,微電鍋用來燉雞湯才是小林我覺得最方便的功能
一想到要煲湯,就會想到要花好久的時間顧爐火
常覺得想到都累了,乾脆直接去買比較快!
但是用微電鍋煲湯真的有夠方便誒
只要把食材都丟進去,蓋上鍋蓋、按下按鈕
就可以到旁邊翹腳看電視、滑手機追劇了

用HD3070微電鍋燉出來的湯,顏色超清澈
湯頭不會濁濁的但是非常、非常香
雞肉輕輕用筷子一夾就骨肉分離
完全是大師等級啊~~~

【健康蒸】
講完煲湯,就不得不特別介紹健康蒸的功能!(咳咳)
身為一個本土台灣人,煮湯跟蒸東西就是每天的日常啊!
解決了煮湯的問題,蒸東西也是很需要的功能
蒸包子、蒸粽子,或是蒸魚還是蒸蛋…
不能蒸東西的鍋子,他就是少了那麼一點台灣魂阿(左手拍右手)
所以HD3070微電鍋特別設計「健康蒸」功能
只要在內鍋放水,墊一個小盤子
蓋上鍋蓋,按下「健康蒸」的按鍵
就可以蒸蛋了~~
一鍋多用超級方便

偷偷說,我覺得用漂亮的馬克杯蒸蛋好聰明喔
這個蒸蛋也太美了吧~~

【再加熱】
接著,要來說小林我超級喜歡的功能啦
HD3070微電鍋這次跟上一代一樣
也有一個「再加熱」功能
再加熱功能,不只是字面上的意思把東西重新加熱而已
這個功能可以應用的地方超級多!
簡單來說就是要煎、要煮、要炒、都可以

「再加熱」功能真的非常實用
基本的炒青菜或炒蛋絕對沒問題
可以用來爆香,再把食材放進去煮熟
這道鮮蝦粉絲煲也是用HD3070微電鍋做出來的喔!

甚至是日式牛丼、家常滷肉燥都可以用再加熱功能完成
腦袋不想思考的時候,選再加熱就對啦
太喜歡這個功能了!

【蛋糕】
最後,還要再介紹一個真的讓小林我覺得很不得了的功能
就是「HD3070微電鍋竟然可以做蛋糕!」
其實小林我雖然很會做菜,但卻是一個超級甜點苦手
(哈哈哈硬要誇自己就對了)
但是為了微電鍋,我特別做了一個超美味的巧克力香蕉布朗尼
而且還附上雙重保證!
保證一:保證做第一次做就上手
保證二:它還非常、非常好吃!
還記得我那天做了這個布朗尼
覺得實在太值得紀念!
所以我就非常興奮的po在私人臉書上
結果朋友都說想吃!
所以我這個甜點苦手,後來用微電鍋一連做了三次巧克力香蕉布朗尼
每次都大獲好評啊~~
感恩微電鍋、讚嘆微電鍋!

做完布朗尼,想說既然有蛋糕功能
那它應該就是一個迷你小烤箱的概念吧?
所以小林我也嘗試用蛋糕功能來做西班牙烘蛋!
老實說我一開始也是有點擔心:「真的會成功嗎?」

沒想到,各位觀眾!!
保證你用微電鍋的蛋糕模式做烘蛋也是一次就上手!
你們看,你們看~~
烘蛋表面烤得有多美!
而且用微電鍋的蛋糕模式烘蛋根本就是零廚藝
真的就是把炒好的料倒進去,按下「蛋糕模式」就ok了!

 

 

 

 

 

 

 

 

 

 

 

 

 

 

 

 

 

 

 

 

 

 

 

 

請客或是帶出去野餐都超有面子的啊
裡面還有馬鈴薯、起司跟蘑菇,超級好吃
#有了微電鍋人人都是烘蛋大師

不知不覺的竟然說了那麼多
哈哈哈其實人家只是想多獻寶一下
我們這次幫飛利浦微電鍋HD3070開發的食譜跟照片啦
每一張照片小林我跟老公郭郭都超級喜歡
每一道菜也都讓人直呼「怎麼那麼簡單?」
以上所有的菜色,都收錄在這次HD3070微電鍋的專屬食譜裡喔
#優格跟芒果果醬也是用微電鍋做的

真心推薦家裡只有1~2人、最近有在考慮電子鍋的朋友們
千萬不要錯過這台「甜死人不償命、少女心大噴發的超可愛瑰蜜粉微電鍋HD3070」
買了絕對不會後悔der~~
#買就送小林郭郭獨家開發的專屬食譜書喔
#這絕對是重點中的重點無誤哈哈哈

好啦~今天就這樣分享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飛利浦HD3070微電鍋哪裡買?】
全台飛利浦百貨專櫃、飛利浦直購體驗店、
燦坤3C、大同3C、momo購物網
這麼有”特色”又”實用”又”好看”的電動子鍋要去哪裡找↓↓↓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516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