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女孩們都有過衛生棉貼一貼會自己捲曲黏屁股走路很乃優,或是能站就不坐、能坐就不躺,只求不要側漏一片紅(哭倒),以及又悶又熱突然一陣騷癢刺痛,擔心婦科病找上門?這些尷尬又痛苦的情景,叫少女怎麼少女?

姐妹口耳相傳到日本去一定要帶姨媽剋星回台灣!!!!它是多麼透氣、輕薄、吸收力強,而且怎麼扭動它就是不會黏屁股,乖乖不扭曲完整吸收姨媽嬸,它征服了無數網紅、部落客~~號稱衛生棉界的愛馬仕。

今天它飄洋過海從日本來台灣拯救女孩兒了~~從此不用飛日本,也不用學著塞棉條,姨媽嬸什麼時候來都不用怕!

身為資深少女多年經驗累積,衛生棉服貼力是首要重點,畢竟姨媽嬸來女孩兒還是有行動需求,有時候還必須抱著肚子又跑又跳…。(辛酸)

內搭褲穿著一天下都可能扭到別的位置,更何況是貼在底褲上的衛生棉。

資深少女我幫大家實際開箱使用,不得不稱讚液體衛生棉的服貼力,把衛生棉丟到洗衣機裡用力旋轉洗一洗,沒想到依舊完整如初,所以就算需要180°大劈腿,液體衛生棉也依舊可以在原地吸收姨媽嬸。

 

再來是衛生棉的吸收力!!!女孩兒都知道姨媽瞬間洩洪的那種痛苦,內心還要擔心棉棉撐不撐得住,有時候還要偷偷請好姊妹幫忙看看屁股有沒有漏出來,不安的心情時時刻刻懸在心裡。

液體衛生棉是用液體材質物化而成,摸起來軟軟的像記憶枕,衛生棉表面有數多小孔,姨媽一流出馬上透過小孔被一吸到底,然後立刻恢復乾爽不回流,所以姨媽瞬間洩洪,女孩兒也能清爽應付。

最後測試透氣度,這在夏天對女孩兒而言非常重要!又濕又悶常引發不舒服的搔癢感,有時候抵抗力不好還會引發婦科疾病需要跑診所,當女生真的好辛苦,貼錯片真的傷身又傷心,還好液體衛生棉的厚度只有0.3mm,比紙張還輕薄,透氣度超高,貼著它完全沒有感覺它的存在,用過之後真的回不去了!

總結資深少女的心得↓滿分阿!!!不愧是衛生棉界的愛馬仕

服貼力 ★★★★★

吸收力 ★★★★★

透氣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