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愛寵一個家,我覺得hen可以

痾…這不是流浪狗,
這是我家小乖啦~

前陣子小乖的床太髒,
又沒辦法洗,
婆婆說對呼吸道不太好,
就把床給丟了…

因此小乖這陣子
沒有一個固定的地方休息,
紙箱、地墊都是它的棲身之所,

身為媽媽的我多少感到些心疼(不爽)
因此決定幫牠再買一張床,
但愛乾淨的婆婆也耳提面命,
如果又弄髒,他照丟不誤,
這該如何是好?!

喔喔喔~~~
皇天不負苦心人,
終於讓我找到這款

♥♥♥四季加厚 【可拆洗】 柔軟寵物沙發床♥♥♥

因為有多送一套布套可做替換,
這樣再也不會因為弄髒而被迫丟掉啦~


而且棉花厚度很足夠,而且超回彈的~
完全不用擔心小乖睡久了會塌掉喔~

小乖東聞西聞,看樣子很好奇耶~

坐上去看起來也蠻不錯的說~

自從有了這張寵物床,

小乖就再也不睡紙箱搂~

家裡也因此變乾淨了許多呢~

而且還可以常常看到小乖耍憨的樣子,真的是太可愛了,
哈哈哈~你看看牠這個姿勢~因為家裡還有一隻貓主子,

平時個性是霸道了些,

所以我昨天回家的時候發現…

居然被貓占狗窩了,小乖也太遜了吧!

哈哈哈哈~

而且主子那個臉就像是在說

:怎樣?不行喔~? (兇)

真的是笑死我了~

而且居然睡到打呼?!

真的是太幸福了耶~

 

看樣子為了讓牠們不要吵架,要讓他們一人一張才可以摟~

讓我想想這次要買甚麼花色好呢?

想知道更多請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