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筋骨的日常♥【MIHONG】葡萄糖胺-關護霜二代加強版!

首張就來張怵目驚心的照片~

最近編編實在是領悟到日常身體保健的重要~

只因為擠個檸檬~手腕就得了媽媽手因此走上復健之路~

星座運勢果然準~過真遇到水逆了我~

 

因緣際會下同事拿了這條給我試擦~發現唉唷~還不錯用耶~

【MIHONG】葡萄糖胺關護霜 二代專利加強版   (英文唸”米鴻”~~~)

包裝長這樣~藍黑色包裝加上燙銀的字樣~覺得挺有質感的

打開包裝一看本人~真是一陣驚呼~

這…長得好像高級專櫃護手霜~ 說是葡萄糖胺霜拿出來擦都不用害羞了~XD

這一款是二代新推出的商品~~

比起上一代這一代主打更持久舒緩~好吸收用量又更省喔!!

★ 持久舒緩!72小時緩釋!

★ 深層修復!小分子胜月太!

★ 用量更少!高濃度留存!

迫不及待來試試~~~軟管設計非常好按壓~藥膏外觀是有點清新 薄荷綠

~鼻子湊近一聞就有濃烈的薄荷舒緩清香~蠻好聞的♥~

使用方式:取適量塗抹於不適處後輕輕按摩~

編編其實很害怕擦了很黏膩厚重的乳霜~這一款除了味道很ok~就連質地也令人驚艷!

擦上膝蓋稍加按摩~不一會兒肌膚就全部吸收乾爽了~真的非常神奇!!!

而且精油控更有福了~這一款除了有葡萄糖胺成分外~

還添加了玻尿酸、軟骨素、膠原蛋白以及洋甘菊、冬青樹、薑黃、薄荷、尤加利融合的複合精油!!!

光是看到精油二字~~好感度立馬大大的提升~~哈哈

也因為有加了多種精油~~味道非常舒爽宜人!! ♥

試擦結果非常滿意~於是就來個身體關節大保養~

手腕、關節、腳踝、肩頸全部都來給他保養一發~~~

↑ 官網也有做了懶人Q&A 與使用方式注意事項~~大家可以參考參考~~

 

它的適用族群也非常廣,不論是運動族、上班族、家庭主婦、勞動者或是中高年齡族群皆可當成日常保養來使用唷!

非常推薦給各位你我! 現在MOMO買好划算~

原價$569/條,現在直接5入組促銷一條只要 $430!!!  快跟編編一起即早保養吧~~~

單入:【MIHONG】葡萄糖胺關護霜 二代專利加強版(50克/盒)

5入組:【MIHONG】葡萄糖胺關護霜二代專利加強版x5盒(50克/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