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最近NOKIA吹起一股懷舊風潮,竟然推出3G版的3310

沒錯你沒看錯就是3310;是不是很懷念呢?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它到底讓你想起什麼回憶吧~~

 

首先盒子當你拿到3310的時候,包裝是屬於半透明的,若你是買來當興趣的,剛好直接當收藏用,放著展示也不賴唷~!

一手掌握的尺寸約 12×5公分、厚度約1.3公分,非常好攜帶,口袋不用說一定放得下,再來簡單介紹一下它的功能

作業系統:Java Powered

記憶體:128 MB RAM,支援最多32 GB儲存空間

螢幕:2.4吋 QVGA螢幕

電池:可拆卸電池 ,容量1200 mAh電池

網路與傳輸:網路速度 3G,藍牙2.1,Micro-USB接孔

相機:200 萬畫素 主鏡頭相機

 

還有還有這次還出了4個顏色:紅/黃/藍/黑,一改過去的黑、灰基本色,個人覺得還蠻喜歡這次出的色系。

 

接下來來把盒子打開,除了手機以外,當然還有基本配件,像是充電線、轉接頭、耳機、說明書及最重要的電池1顆啦!!

裝上電池後開機,哇~~  又勾起回憶啦,記得NOKIA開機的鈴聲嗎?

沒錯就是那鈴聲,還有畫面,我的天真的是復刻回憶耶。

 

來看看有甚麼功能,除了一班基本的設定功能外,還有懷念已久的 貪食蛇~~

我的天!!!!!!一定要來好好玩一下,不過這次升級了,變成彩色的版本。

   

 

再來竟然還有內建FB跟Twitter,只要裝上SIM卡,就可以輕鬆登入,另外還有內建一些免費的小遊戲,真的是達到了復刻的另一個境界。

 

最後最後別忘了介紹了這麼多,想要一起擁有回憶嗎?

來這:https://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1902200060&p_orderType=1&lowestPrice=&highestPrice=&whcode=&cpyn=&p_pageNum=1

立刻享有一切美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