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冬天冷颼颼,免不了要洗暖呼呼的熱水澡,但是! 其實一般人洗澡水的溫度,對於頭髮頭皮來講是過熱的,當毛鱗片遇熱後維持張開的狀態,內含的養分也容易流失,頭髮看起來就會較乾枯無光澤感,這時候除了可以使用要放著等很久護髮素以外,免沖洗、乾溼皆可以用的護髮油就配上用場了!

魅尚萱在護髮油上市後已狂銷2千萬瓶,也是韓國在2016年health & beauty store美髮類銷售冠軍!

魅尚萱的熱銷經典款,完美修護護髮精油內包含7種修護油,摩洛哥堅果油、山茶油、椰子油、杏仁油、馬魯拉果油、荷荷芭油、以及橄欖油,可以完美修護七大受損髮絲問題,一口氣解決分岔、打結、毛躁、乾枯、光澤、脆弱、彈性度!

短髮大約壓一下的量就已足夠,塗上以後的髮絲很柔順,有一股淡淡很清香的味道,帶一點甜甜的,但也不會太重,要靠近才會聞的到

 

在手上剛抹開時會覺得有點油,但是不用擔心太厚重的問題,經過約3-5秒鐘就全部吸收掉囉!

 

護髮油對於頭髮的修護效果很即時,一抹上可以立即感受到髮絲柔順有光澤,每天使用對於髮絲修護效果更佳! 使用一陣後即使不天天抹,頭髮也是可以保持柔順囉

 

同場加映 魅尚萱新款! 完美造型護髮精油

粉紅色的瓶身超可愛! 跟完美款不一樣,質地比較輕盈一些,一樣有一股甜甜的香味,最特別的是具有造型記憶的效果!

經常使用電棒捲或是直髮夾的受損髮,這瓶一定要入手! 原本染燙髮就比較乾、毛躁,使用髮油後頭髮滑順很多

 

雖然是油,但是完全不黏膩,還可以讓造型保持一整天唷! 在做造型以前先塗抹少許髮油在頭髮上,捲完後也可以再補上一些,不僅完全不會影響到造型捲度,還會讓頭髮帶有微微光澤感,感覺捲度更明顯了!

推薦有受損髮困擾的人,一定要搭配試試!

【miseenscene魅尚萱】多重修護護髮精油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