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狗狗年,年菜拼盤超澎派

話說,今年是狗年耶~

往年家裡過年,

德哥總是窩在牆角,

吃著一成不變的飼料,

總感覺今年得對牠好一點,

來年的運勢才會旺旺旺(?!)

燈燈燈燈~~~終於到貨啦!!

★狗狗寵物年菜組★

 

通常買狗狗零食,

最怕的就是吃不完或是擺到過期,

但是此款商品很貼心,

幫你分成兩小包,就不怕拆封後吃不完啦!

而且每種口味都贈送專屬夾鏈袋耶~真的是超甘心~♥♥♥

 

 

連有效期限、口味跟每日所需建議也標示得很清楚呢!

真的很讓人安心~不然姐姐我常常一個不小心餵到過量!哈哈~

一口氣整個撒在桌上感覺超澎派的,真的好有狗年氣氛了~


來來來~試吃時間到啦~

今天請來寬哥與牠的兩枚散步好夥伴來開PARTY啦!

不免俗的先讓今天的主角先來嚐嚐味道~

寬哥:這…這個是…我夢寐以求的”雞肉甜甜圈“嗎?

寬哥:坐好坐滿才有東西吃,這是不變的真理!

寬哥:就讓我來試試~(咬)

姊:你在這裡幹嘛?

寬哥:那個…我怕被搶,所以躲在這裡偷吃…

(沒有看過開PARTY的主人如此狼狽的?)

你看看~居然有人先偷吃起來了阿~

不是說好要分享的嗎?

咖咖:給我吃阿~都跟你拜託了~

咖咖:為了生活,握手是小Case

姊姊:那你吃相能不能好看一點~?哈哈哈

白老大:就說你們這些毛孩太沉不住氣了

姊姊:出現了~傳說中的狗狗雪茄(誤…

白老大:誰准你拿走,給我拿來!

寬哥:吃得飽飽,還有一件重要的事要做!

讓我想想這吃不完的要藏在哪裡呢?


結束了年前小PARTY,

姊姊我也真的是被這些毛寶貝笑死,

但身為主人的我,

最怕孩子們吃了太多,牙口不好,

但我一點都不擔心呢~

因為此款商品是

♥9種口味任選+潔牙骨

  

飯後來一根,一切穩當當!

這麼好的年菜組合,還不快下手搶購嗎~?

 

【凱尼斯】獨家限定寵物年菜拼盤10入組

~訂購請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