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自從姊姊出生後,我嫂嫂就一直推薦LeapFrog跳跳蛙這品牌的聲光玩具,由於我們家接手了許多恩典牌玩具,再加上小孩又都三分鐘熱度(白眼加攤手),所以,一直沒放在心上。

直到有一天,嫂嫂實在看不下去(我們家玩具到底是有多糟啦!…哼),姊姊大約一歲多時,送了我們一台小鋼琴(有彩色跳跳球的那台),我才警覺原來玩具也是有分好壞的!
還差很大ㄋㄟ!!! 怎麼說呢! 姊姊有了那台鋼琴後…… 居然!!! 三不五時,默默地唸出英文的數字跟顏色,連樂器的英文名稱都來了! (嚇死寶寶了,麻麻可是從來沒教過! (心虛中…)

 

同時,麻麻也認真的思考,玩具真的要好好慎選!!! 原來玩,真的可以學到東西耶!
因此,慢慢地對於家中玩具的教育性質要求越來越高。
我也開始自己去做很多的功課,才發現,哇!哇!哇!原來,LeapFrog在歐美國家是老師在教室中拿來當教具用! 當教具用! 當教具用! (哇…..嘴巴合不起來中……)

 

他們家的玩具不僅是可以幫助孩子的肢體發展,還會涵蓋到所有學齡前跟學齡時期會學到的科目(字母發音、英文單字、數字、數數、顏色、形狀、等等……hen多耶!)
而且,LeapFrog的商品真的超! 耐! 玩! (姊姊都快4歲了,鋼琴都還會拿出來玩),重點是,品質很好,摔了好幾次都沒事XD。

 

這次讓我路過這台LeapFrog 冰淇淋小老闆學習車,造型好討喜喔! (麻麻心花開了~撒花*\(^o^)/* 到底是誰要玩呀!),感覺功能很豐富,很適合兩姊妹一起玩,重點是!!! 怎麼這麼便宜!!! 看起來又很大台,整個很超值丫,怎麼可以不buy 呢?! 二話不說,立馬刷刷刷!!!

 

收到的同一天就趕緊約了布丁表妹一起拆來玩看看,
一打開,看到冰淇淋餐車繽紛可愛的模樣,連媽媽我都跟著興奮起來了^^

拆開後,首先要將推車手把、學習車招牌插上去,冰淇淋、餅乾,跟點餐卡就定位後,就可以準備開張囉!

將將!!

有沒有心動的感覺呀! 麻麻心裡都在暗自歡呼!(好想玩….)

才裝好,三隻就立刻開玩!

哇!!! 好豐富的功能喔!!! 各種互動式音效、音樂,還能點餐、挖冰淇淋、淋醬汁、最後按鈴叮咚叮咚, 結帳買單,冰淇淋完成了。

功能超豐富,讓寶貝們充分的體驗怎麼當一個小老闆!

瞧瞧她們一副認真做生意的模樣!這位小妞是要吃多少冰淇淋啦~ XD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角色扮演對於寶貝們的發展有很大的幫助,他們可以透過扮演不同的角色去學習表達,練習溝通,跟提升想像力。(好像很懂,哈哈哈)

另外一個重點是!!!

小朋友他們會自己玩! 自己玩! 自己玩! (媽媽這樣才可以好好的放空休息^^)

當然,同時也是一個非常有趣的親子互動教具唷!

其實,麻麻本來就已入手LeapFrog其他的角色扮演玩具 (糟糕,不小心透漏麻麻經常手滑一直瘋狂買的現象…)

回到正題!

 

LeapFrog玩具真的都好玩又有學習效果!這台學習車當然也不例外~
玩的時候,可以學到很多的英語單字跟生活用語,也讓寶貝練習運用手部的小肌肉~
你說你說,是不是整個很超讚的!! (謝謝嫂嫂讓我認識LeapFrog,啾咪!)

還有! 你以為只有這樣?
最最最讓麻麻驚豔的是…..挖勺! 居然!!! 認識每個冰淇淋球的口味跟顏色! 認識每個冰淇淋球的口味跟顏色! 認識每個冰淇淋球的口味跟顏色! (太訝異了,所以說三次XD)
冰淇淋勺不但可以把冰淇淋吸住(按橘色按鍵放掉),就會用英語說出每個口味的冰淇淋的口味以及顏色,超~~~ 神~~~ 奇~~~!!!

而且所有的點餐卡都是雙面的, 一面是可以點的餐點組合, 另一面則是不同的學習主題,

例如:顏色, 數數, 算錢, 口味, 等等…

還有一個小小的收銀機, 黃色按鍵會發出錢幣的聲音以及講數字,

姊姊說冰淇淋一球是200元 (麻麻OS… 也太貴了吧, 比外面H牌的還要貴…)

這邊按壓時會有淋醬汁的音效也會說明口味, 三姊妹覺得很像洗手乳, 一直狂按, 哈哈~

四種口味的冰淇淋, 三種配料, 可以湊出各式各樣的搭配方式!

而且,餐車有輪子還可以推著走,邊走會邊唱歌,可惜兩姊妹都大了,要不還可以當學步車勒!

 (整個就很會自己發明多種功能XD)

不過布丁妹推著走看了真的是很療癒!

車身兩側還有置物箱可以培養姊妹們良好的收納習慣,不然,麻麻整天收她們的玩具收到白眼都不知道翻幾圈了。

姊姊穩定度比較夠,所以,點餐時也能考驗她的記憶,看她有沒有辦法將餐點卡上的餐完整的呈現!

結果,除了幾乎全對之外,還會用英文喊著每個口味的名稱!!! (整個讓麻麻hen驕傲~ 哈哈)

我上網站發現還有更多的學習內容是我沒注意到的,這邊提供參考唷!

 

人客呀! 不是我要推你入坑,LeapFrog 玩具真的很值得投資,細節中真的有很多的小巧思,CP值超高,除了讓寶貝們愛不釋手之外,孩子們是真的會邊玩邊學習。
後來,嫂嫂推薦的東西,我都會腦波很弱的買單 (懷疑她是有入股還是有抽成XD) 還好買LeapFrog的東西腦公都不會碎碎念,教育不能省阿!!!
雖然,我們家都是女孩兒,但我覺得這個真的不限男女。 所有寶貝們都可以從小就開始學習當老闆, 以後才能好好服侍辛苦的把拔麻麻呀! (很會幻想…哈哈)

 

這裡看布丁妹跟姊姊玩樂影片↓

這台超划算的小老闆冰淇淋學習車這裡買→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5269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