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來來來,這次熊厲害又拿到 Samsung的新手機囉,這次手邊拿到想要大力推薦的是A8+

 

為什麼是A8+呢? 別著急讓我來說一下它的厲害及特色之處

從外型來看,這次變成全螢幕的設計,螢幕來到的6吋螢幕比例為 18.5:9,並把原本的home鍵隱藏,

相較於前一代的A8更是把螢幕比例拉高,讓你不管是看網頁、訊息或者是影片;甚至是看劇都不受限,且猶如身歷其境的感覺,視覺上更為舒適、清晰。

   

再來是這次的重點,相機的部分最大的改變就是它的前鏡頭,從單個鏡頭改為前雙鏡頭,分別為1600萬畫素及800萬畫素,讓在自拍的你能拍得更美更清楚,且還不只這樣的功能唷,內建自動對焦功能,不用自拍還要不斷地對焦,還有還有熊厲害一定要推薦的功能,就是在自拍的時候,如果是一群人,那你一定沒有多餘的手再去按下快門鍵,這次A8系列貼心地想到了,你只要在鏡頭前比 5,相機就會開始自動倒數然後幫你拍下最美的一瞬間;當然如果你想要有不一樣的濾鏡或者是貼圖、SNOW功能 A8裡面也都有唷~

 

 

接著A8的home鍵消失了,那要怎麼樣才能使用呢? 別擔心,如果想進入應用程式,只要從機身的底部往上滑就可以進入應用程式囉~,如果要關閉,只要再向下滑就可以了;還有這次一定要提到的截圖功能;沒有home鍵怎麼截圖? 以前都是開機鍵+home鍵,這是改為開機鍵+音量(小)就可以截圖囉,但是你以為只有這樣嗎?這次還多了可以捲動螢幕的截圖方式,一次可以把想要的畫面長度節下來,不用再存好幾張拼再一起了。

 

 

還有如果想要設定鎖頻功能,基本的鎖頻功能都有,這次還多了臉部辨識跟指紋辨識;來說說臉部辨識,熊厲害自己試了,覺得非常厲害不論是否有化妝都可以解鎖(當然如果是化濃妝或是戲劇的妝熊小編不敢確定唷~),而且是秒解鎖;指紋辨識次改到後鏡頭下方,只要手指一放上也是秒解鎖,實在是超方便的,再也不用怕忘記密碼或是忘記自己畫了甚麼圖形了。

   

 

最後最後當然A8也有防水防塵及閃電快充的功能,這是買Samsung完全不用擔心的兩項熊厲害很喜歡的功能;都忘了還有最後一個大重點,也就是Dual messenger的功能,這次竟然晉升到一次可以設定2個帳戶,這樣就以公私分明,不必再為了需要另一個帳戶多買一支手機拉,介紹了這麼多,還不趕快去下單。

         

 

點我搶Go去:https://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1912900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