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週末想說趁過年前加減來打掃,第一個就是先整理我家的冰箱!!!!

(由於畫面太過慘不忍睹,恕不附上照片),但其實冰箱已經很久沒清,

裡面卡了汙漬也刮不太掉…而且冰箱門也已經掉漆生鏽,所以整理到

一半突然靈光一閃,不如來換個新的吧~~(然後準備吃泡麵一陣子哈哈)

雖然還沒領年終,但剛好在預算裡所以我還是決定給它刷!下!去!

 

【開箱趣】

外箱如下(很習慣從上往下拍哈哈~)

【LG 樂金】 208公升變頻雙門冰箱GN-L295SV(精緻銀)

 

★冰箱本人

機身有點點類似金屬的外殼(不太確定),個人覺得整體質感很不錯

寬x高x深( 55.5cm x 152cm x 58.5cm)

★特點 : 1級能效更環保省電

採用smart變頻壓縮機,能偵測冰箱溫度,調整壓縮機運轉,達到節能效果

同時結合3D立體冷流設計。

  

 

★空間的部份,冷凍因為我製冰盒其實用不太到,

所以拆掉後可以多放一些食材。冷藏,雖然我是天天煮但目測大概有一層半

的扣打可以繼續買繼續擺,哈哈哈空間非常的足夠唷~~

 

★產品保證書跟說明書

 

★內部細節,調節溫度

★可拆式旋轉製冰盒

可移除製冰盒,而特殊滑軌設計,讓冷凍空間立即增加15個鋁罐空間!!

★拉出式托盤設計,食材方便拿取

★蛋架~有16格!!!

總結它的實用性、價格、外觀、品牌等等,我覺得CP值算是蠻高的一台冰箱。

LG的商品品質真的很不錯~~~讚!!

 

>>>>變頻省電!!【LG 樂金】 208公升變頻雙門冰箱GN-L295SV(精緻銀)~~請點選我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