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首先看到以下的圖片,是不是在日常家居很常見啊啊…敲敲打打、掛勾久了沒黏性自然掉落…等,成為你我生活的痛處阿!!!

DIY小編今天要來分享一款好用、實用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小助手,解決上述問題外,還可以應用在許多大大小小事物,跟著小編看準沒錯↓

開箱商品照

商品背面照-上面有寫特性使用方式注意事項試用材質物品…等,使用方式寫的非常詳細喔!!!

拆開包裝仔細看,多用途高黏著可剝除不殘膠是強調的特色賣點,事前準備好像還真的不需要甚麼工具,真的硬要講的話,只需拿抹布把要塗膠的地方,保持乾燥和清理乾淨就好啦XDDDD

蓋子轉開後,裡面是封死的!!! 但是別擔心跟著下一步驟進行就對~~~

蓋子上面有一個尖頭,用這個地方去把商品封死的地方刺穿,輕輕按壓就OK,小編以前很笨….都不知道啊XDDD

準備開始上工啦!!!

輕輕一擠,可以看到透明的膠,而且味道並沒有很重很嗆鼻濃烈喔!!!

平均塗抹在吸盤上

掛勾也一起塗抹

最後再黏上去就完成囉~~~

輕輕鬆鬆,大功告成

※小編貼心提醒※  剛黏上去的時候,先不要掛東西,等到膠完全固化後(約莫48小時)再掛,如果膠有溢出可用布或衛生紙擦拭掉。

 

除此之外,可以應用到的層面非常廣泛。

行車紀錄器真的是非常需要喔!!!

商品有許多認證的保證

還等什麼 趕快來入手

 

→商品傳送門

 

>>>影片在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