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開箱!!喜歡Jo malone的味道就不能錯過今天的開箱

今天開箱的是Nature Tree的英國香氛乳液,除了是乳液之外,她更是香水喔!!(傳送門)
擦完不止能幫肌膚補水,整個人還香噴噴的

而且Nature Tree這次出的香氛乳味道完全讓女孩們抗拒不了,4個口味都是和經典致敬的味道<3<3<3
有小編最愛的小蒼蘭,還有蘭風鈴、羅勒和橙花~mo獨家組合4款選3罐還多送一顆口碑超好的玫瑰焦糖精油皂喔!

而且就像Nature Tree的宗旨made in nature一樣, 它們的香氛乳液就只有最簡單的花香萃取和保濕成分~

像是洋甘菊萃取、乳木果油還有女生最愛的“玻尿酸”!!!

這罐因為加了玻尿酸用起來真的可以感覺到很厲害阿~乳液質地不厚不黏卻夠保濕,而且吸收速度也很快喔~

除此之外擦完肌膚還會變得更透亮,就像有幫肌膚敷面膜的感覺!!

像小編的腳雖然本身就白,但擦完的那腳除了原本“乾乾的網格”不見了,肌膚還明顯更亮,就像有開自動打光!!

平常最容易乾的膝蓋、腳踝試用前後的差異更是超。明。顯。
小編不誇張,那時擦完真的覺得有擦的那腳,肌膚看起來至少比沒擦的年輕5歲!

當然這罐最棒的就是不只是乳液還是香水啦!

冬天早上出門前改用這罐擦手就可以同時護手,又同時上好香水了,超省時省事<3<3

更棒的是除了單擦一款乳液,不同款味道還可以互相混合~
所以每天都可以換上不同的香氣出門呦

像小編就超推藍風鈴+小蒼蘭的味道,聞起來不但獨特還會讓人感覺很有質感~哈哈哈

這次整個品質超棒的組合,原本以為會很貴,畢竟有3罐香水乳液,又送了精油手工皂…
怎麼算也要1000左右,結果竟然只要499 !!

沒錯就是499!! 就可以把三罐小jo復刻香氣的乳液帶回家~還送手工精油皂~精油皂!

以上就是這次無敵大推的Nature Tree英國香氛乳液開箱~

CP值超級無敵高,不用想了趕快去囤貨比較實在啦!(傳送門)

口碑開箱這裡買:小蒼蘭、藍風鈴、橙花、羅勒香氛乳液任選三罐★再送玫瑰精油皂只要499